原來我是國見比呂?

2/05/2008 09:09:00 下午 , 1 Comments


不知道為啥, 我開始有這樣的感覺,從跨年之後開始,
或許應該在還沒造成困擾之前,把這種感覺退去。

國見比呂在他的愛情尚未開竅的時候,
把他的青梅竹馬的好友-雨宮雅玲介紹給了他的好麻吉橘英雄,
兩人也順利的進展成了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 比呂也不時的在旁邊打鬧。

當比呂到了青春期才發覺自己也喜歡著雅玲,
但卻也不後悔把雅玲介紹給英雄,
而雅玲也對比呂有著不可割捨的情感,更勝英雄。

我不會投外角水平曲球,也沒有比呂那麼厲害,
而現實生活中,我想雅玲也只當比呂是好朋友(好姊妹?)吧!
並沒有要加入戰局,不過我想我也沒有戰力可言吧...XD


撇開這種感覺不談,H2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畫,
四個人的愛情、友情,棒球場上的對決,
處處埋伏著笑點以及令人玩味深思的對白與場景,
應該算是安達充的代表作了,後來有拍成日劇,
不過我只看了一集就深深覺得它沒辦法把漫畫的笑點表現出來,
所以還是推薦漫畫,H2-好逑雙物語,
列入要收藏的漫畫之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