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ok?

2/04/2008 07:58:00 下午 0 Comments

之前就建好的的blog~原本想要用來紀錄單車生活的,
想不到第一篇是這樣的文章。

我也不曉得居然可以喜歡一個女生這麼久,
大概從大四開始吧,真是令人懷念的時光,
從最甜蜜的時刻,到最近的漸行漸遠。

僅管感覺的出來和以前不一樣,但是畢竟都是單身的兩個人,
本來就有追逐自己幸福的權利,我也沒啥好說。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因此前一陣子的刻意疏離,
想要把感情漸漸的淡掉,只是從本人口中得知,
我以為我可以輕鬆的帶過,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當時我得用力的故作鎮定,建立起防衛自己,
避免露出一點點悲傷的蛛絲馬跡,想辦法站在好朋友的立場,
保持風度,談談妳的另一半,還好聊的不多,我想了解的越多我的心更痛吧!

雖然我不知道妳拒絕我的原因,但我一直覺得妳是個聰明的女孩,
一定懂得什麼樣的對象適合自己,即使選擇不是我,
那也一定是妳最好的選擇, 用心的走下去吧!
(彷彿可以聽到妳說:我會努力的。)

我不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可以復活,
但是就好像我說的,也不是第一次失戀了,
上次怎麼走出來的,這次也一定可以,只是要重新的再來一次,
一個人的時候容易胡思亂想,夜裡明明很累卻又睡不著,
開始害怕電視上每首字字錐心的情歌,
工作的時候在同事面前要保持若無其事,
路上看到情侶會刻意的閃避,
和以往一樣的夜晚,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這麼多年的努力,這樣的結果,我得重新建立我的自信心,
或許部份的難過並不是來自沒能和妳在一起,
而是那份自信心吧?!
常覺得女生好像都只會喜歡我一下下而已,然後就這麼不見了,
有時候也會覺得,如果真的跟我在一起的女生,會不會覺得我滿無趣的?

身邊有兩個不錯的女生,算是好朋友,一個交男友了,
另一個有對象了,或許是我的魅力真的不夠吧,只能在旁邊打哈哈...
哈哈~

I' m ok,給我時間,我會復原....

I'm O.K.謝謝 / 江美琪
作詞:姚謙 作曲:Lene Marlin/Pedersen
像個黑白的世界 很空虛的感覺我怕作不到別人 
期待的境界故作堅強 敷衍去面對

於是善意的謊言 來解釋了眼前給別人恰好安慰 
躲開了關心和他們可能 猜想中的臉

I'm O.K. 謝謝你的關切 給我時間我會復原希望明天 
自信都沒改變 在不確定的人間

鏡子中自己的臉 作出微笑的弧線掩飾不住心裡面 
想哭的包圍無處可躲 一圈又一圈

莫名有一個心願 逃開這一切奔向世界的邊緣 
不用偽裝表面也許我思維 更清晰一點

I'm O.K. 謝謝你的關切 給我時間我會復原希望明天 
自信都沒改變 在不確定的人間

我還是相信直覺 受傷是一份學費 
為了下一個機會我想幸福滋味 
沾著眼淚的鹹味因此才能對照 釀出釀出其中的甘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