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破百行 - 104km (中)

5/05/2008 10:32:00 下午 0 Comments

接了台四線,就有點熟悉的感覺了,
原來之前來大溪逛老街也是走這邊,只不過當時好像是晚上了?
TINA廚房,好像滿有名的,停了一堆車,還有一個大風車~


回首來時路~在大馬路滑下來的感覺挺爽的~

走了這一段路也讓身上的水快喝光了,剛好經過一個加油站有便利商店,
休息一下也順便買飲料補給,門口有小貓三四隻,
相當的不怕人,應該是有人養的~
這隻黑白貓相當識貨的自己坐在我的FD1-7S下面,當然先來個一張~

另一隻小花貓也不怕人的跑來抓我的腳~喵~

玩了一會兒,買好飲料,繼續上路~
這時候也差不多接近中午了,天氣滿熱的~Wface持續落後中....

忘了Wface的N95 GPS是什麼時候沒電的了,總之從來沒有派上用場過,
這時候我們在砍津大橋上開心的照相,殊不知.......
我們要找的三坑鐵馬道就在橋下~~~~~~~~~~~~~


大中午的,看到石門水庫就在眼前了,但是我們事前準備的資訊告訴我們,
在到石門水庫之前會經過三坑鐵馬道啊~

只好前去問路邊的廖心蘭豆干,既然問了,就順便嗑起來了,
也躲一下大中午的太陽,店員告訴我們她沒聽過三坑鐵馬道,
不過三坑的話往前騎就是了~我們也只好相信她繼續往前了~
btw,不知道是不是太餓~豆干還算不錯吃~

結果騎著騎著,石門水庫到了...= =
這完全不在行程的規劃中的....XD
在門口剛好有兩個車友,打電話告訴Wface我在石門後,
就跟他們聊起來了~原來他們也是從三重新莊來的,
也跟他們打聽到三坑鐵馬道怎麼走,還好離這不遠,
不過看了我的小摺,對我能騎來這深表佩服,
我跟他們說後面那一個騎的車會讓你們更佩服...XD

既然來了石門就騎進來繞繞啦~腳踏車進來是不用錢低~

這張不知道為啥,有一種豪情壯志的感覺~XD

有人一起騎的一個好處就是有人幫你照相~~

非假日~寧靜的石門水庫~

在這邊又休息了半小時~喝喝水~吃點餅乾~
稍微恢復體力後又上路了~
到底三坑鐵馬道在哪~~~下集再繼續找吧....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