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106 縣道(下)

6/08/2008 10:11:00 下午 5 Comments

這篇開頭很想改名叫地獄篇,
也實在是太地獄了,所以這段幾乎沒有什麼照片,
只能一直用力的踩,時速還是不到10公里....

好像是在這一段經過莫內咖啡
經過後才想到要拍照,但對這種山路而言,
要單車回頭是一種很痛苦的事...只好偷別人的網誌來用..XD
聽孟奇說莫內咖啡是重機的朝聖地,
也難怪沿路一直有重機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通常後面還載個妹,唉~單車跟重車...高下立判...(咻~~落葉飛下....)
(更正...看一下地圖,原來這段在十分以前就經過了)

一段又一段的上坡,因為我們都沒走這過這段路,
而且也沒有做功課,只能看著永無止盡的上坡,
而這時候平常有沒有在運動又是高下立判了,
我終於可以了解之前Wface被我海放的心情了...
孟奇騎在前面,我在後面氣喘噓噓~
有那麼一段路整個山裡就只剩蟲鳴鳥叫、腳踏車的齒輪聲,
以及我們兩個人的喘氣聲~
為了配合我的體力~休息的次數增加了,
能騎的時間越來越短,大概過個兩三個坡我就得休息,
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多,沒有太陽,小悶~
不過這回沒有牽車,大概是連牽車的力都沒有了,
就這麼一直往前踏,沿路只有遇到一個下坡的車友,
我們倆個開始覺得是不是騎到太難的路所以都沒人?

終於,像是騎到一個至高點的地方了~~
106縣道74公里處~鄉親啊~以後如果有要騎的~
用力的撐到74公里處就出運了啦!!!
我狼狽的模樣......

沒力到拍照都失焦....XD

遠方的下坡,不過後來發現那不是我們要走的路~XD

再往前騎一點應該才是真正的至高點~
有個小涼亭~view更讚~後面是基隆嶼~讚啊~

疑似激突??!!..羞....

時間約下午四點,雖然在這裡很舒服,但是下坡應該更爽~~
而且也要趕路回台北了~~

下坡的時候就要感謝我之前有去換Kool stop的剎車了~
有良好的剎車~才能享受下坡衝刺的快感啊~~~
衝衝衝~~~破了我之前的45.9km/hr的最大速,
來到了55.6 km/hr~爽啊~~~
不過孟奇就沒這麼爽了~他剎車太爛~所以一直在剎車~
速度不能太快,不然可能過不了灣,變成我海放他了~
三、四個小時的上坡,就是為了爽這短短十幾分鐘了~~
就好像塞亞人濱死吃到仙豆一樣,功力大增啊~~
經過瑞芳工業區,就這樣滑到了106 縣道的終點了~~感動~~

爬完了山路,接下來就是要趕回台北...
待續...(老規矩,(下)是不會寫完的....)

5 則留言:

  1. 誰偷講我壞話?
    苡雅勒?依比呀呀依比依比呀~

    回覆刪除
  2. 苡雅生日快樂~
    依比呀呀依比依比呀~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阿~其實之前就有看到哩!只是沒有寫回應^^" 呵呵~ 我是苡雅

    回覆刪除
  4. 請勿使用他人網誌打情罵俏!!!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回覆刪除
  5. 還望阿量大大成全 <(_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