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早餐

4/05/2009 07:18:00 下午 4 Comments

之前從網路上看到不少IKEA物超所值的早餐,
就住在新莊IKEA旁邊,早早就想去挑戰了,
剛好要到IKEA做點採買,順勢早起來吃吃。


不到九點就到了,停車場已經停了一些車,
不過不知道是還早還是清明的關係,餐廳人沒我想像的多,
雖然不多但是還是要排隊...採自助式的方式點餐,

繞一圈看愛吃啥就拿啥,然後出口再結帳,
看起來挺可口的,不過這不是我的目標,

來了,前面現做的美式早餐,才是排隊人潮大家眼光集中的地方,

終於,拿到了39元的早餐,還沒裝咖啡,

對於咖啡的愛好者來這邊大概是賺翻,
因為39元還包含了黑咖啡喝到飽~旁邊也有汽水可以喝到飽,
雖然我不太喝咖啡,不過美式早餐當然是要配咖啡~

挑選了靠窗的位置,早晨的陽光、溫暖的咖啡、美味的早餐~

這蛋還滿好吃的,難怪在點的時候不少人還特地點了兩份蛋,

當然奶球跟糖包也是拿到飽,平常不喝咖啡的我,
當然是奶球用力加,把它搞的像拿鐵..XD

吃完囉~39元吃的滿飽的,下次來可以挑戰59元~

整個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週末的早晨有不少早起的家庭情侶來這邊用餐,
利用物美價廉的早餐吸引人潮,吃飽當然就是逛IKEA啦~
這當然也算是行銷策略,

不到十點吃完就去逛IKEA了,因為還早都沒人任我逛~
最後也秀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餐墊~重點不是烤花生土司....

搭配被單的深藍床包~

浴室踏墊~

最後,好像沒有人太多人知道我搬家了,
當然是搬家才要去IKEA採買~~新家~有空來玩~

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流理台吧,算是成為香吉士之路的第一步~哈哈~

4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棒的~~我最喜歡那個藍色的床跟被子,它們跟床頭櫃的的顏色很合,而且整體看起來很像是日本在都市的房子配置,客廳=床=廚房。(不過我真的只有苦勞~~XD)

    回覆刪除
  2. 看樣子有地方放大車嘛.......

    回覆刪除
  3. 床包有抄襲的嫌疑....= ="

    回覆刪除
  4. to monkey,
    嗯~看在你這麼辛苦的份上,所以你是第一個來參觀我新家的人~對你很好吧!!

    to 大頭,
    所以你的車要放我這嗎?

    to wface,
    抄襲???..三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