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料理-老梗咖哩

5/18/2009 10:24:00 下午 2 Comments

之前就預告過的老梗咖哩,來煮吧!!
到市場採買了一堆東西,大概300多,
最貴的是那包米跟咖哩塊,加起來就200了...


這回連飯都自己煮了,煮飯這種事我國小四年級就會煮了,
真不知道該說單純還是笨,話說因為我小學是最早回家的,
所以就被老媽交代先把飯煮起來涼的重任,
就在我煮了一兩次上手了以後,
我老媽就說「哎唷,富量你煮的飯特別好吃ㄟ~」
從此我就很開心的每天回家煮飯,深深相信我煮的飯無人能敵...
我老媽心機也太重了~XD

扯遠了,反正就是洗米,進電鍋~我一個人吃,放個一杯半就好~

在煮飯的同時,把馬鈴薯和紅蘿蔔切丁,

買的咖哩是PTT上狂推的佛蒙特咖哩,
才12塊就要95元~

把火鍋肉切半~

半小時左右~飯煮好了~~~

想不到隔了十多年沒煮,我還是這麼會煮飯...XD

不過手邊只有這個小鍋子,只好把飯挖起來再放入剛切丁的馬鈴薯紅蘿蔔,

馬鈴薯煮爛了後再加入咖哩塊跟火鍋肉,
雖然我很想加入洋蔥,不過沒辦法炒,只好做罷~

搞定~佛蒙特咖哩果然好吃~不過下次可以考慮買大辣比較夠味~


我承認為了這咖哩我還特別去買了個盤子~

加上小黃瓜~擺盤生吃兩相宜~

済~超好吃~~~~~

不過一個人就是吃不完隔天還得再拿出來吃...

第三盤~不過第三盤剩比較少,所以買了一點魯味,

再配上之前買的冷凍豆腐和紫菜湯包,

加個蛋就剛好滿滿一鍋湯,不過也是分兩餐才喝的完...

又打發了一天的晚餐~

自己煮其實還滿花時間的,一個人吃其實也省不到哪裡,
而且更麻煩的是煮完善後,不過好吃與樂趣卻蓋過了這一切~

2 則留言:

  1. 想不到你竟然會煮飯! (驚)
    而且還是咖哩飯!!! (大驚)
    會彈吉他又會煮飯騎著小褶充滿陽光的專業RD全世界就剩你一個了,
    少林功夫+唱歌跳舞也沒這麼威啊~

    回覆刪除
  2. to 汪汪,
    不就是家裡飯~
    下次有空煮給你試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