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苗粟鐵道行

9/07/2009 11:38:00 下午 , , 11 Comments

一直寫單車的故事大概會沒朋友...慶祝網誌改版,雖然還沒改完,
不過還是來一篇不騎車的,這回要認真照相了...苗粟鐵道行...
懶得後製了,不過經過picasa相簿的壓縮,有些地方會失真...




我想表達的是一種伍佰在唱妳是我的花朵的感覺...

不在火車上照一下,沒辦法証明我們的鐵道行...

通霄火車站

前往通霄神社...


通霄神社

這要表達的是在樹上照相的感覺....XD

熱血青春...


虎頭山公園,當地至高點

火烤兩吃大火鍋

其實不經意的還是可以擺出自然的pose

轉車囉~

新埔海濱

石蓮園

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充實的鐵道之旅,期待下次的再開團...

11 則留言:

  1. 我也來幫你慶祝一下吧

    哈哈

    有長進

    女生照片比例增加

    這樣才看的下去阿(別扁我)

    因為喜歡騎腳踏車的幾乎都是公的

    看照片還是公的

    未免太不體貼啦

    我想你懂吧!!!(請造福車界阿)

    回覆刪除
  2. to 抓狂猴,
    不貼點妹的照片怎麼釣到你這隻色胚猴~
    我要跟草莓姐姐講~~

    回覆刪除
  3. 阿嗚~有妹照了耶XD!

    不過我真是該減肥了......orz

    回覆刪除
  4. to sarahhyde5,

    據某白姓同學指出「苡雅變胖了」,而同事K表示:拍的還ok,只是model胖了點...

    回覆刪除
  5. ...防波堤那張快把他撤下去吧....= =

    回覆刪除
  6. to sarah,
    都放那麼久了,現在再撤下去也太完了,我試著想找一張看起來比較瘦的照片取代,不過沒有....XD

    所以,就繼續放著吧~反正我的網誌就那幾個人看而已...XD

    回覆刪除
  7. 噗...原本我只注意到幾張照片的臉,不過有人提到防波堤就特別看一下...太誇張了啦~~~(還好我不是女生~XDD)

    回覆刪除
  8. 拍的不錯! 很有潛力耶!! 好樣的

    回覆刪除
  9. to 小小,
    啊..這不是小小大大嗎...稀客啊,有空常來指導啊~

    小小大大..以後叫尖尖好了...

    回覆刪除
  10. 靠 尖尖...這是我聽過阿量講過最有創意的話了...推!

    回覆刪除
  11. to wface,
    我想這是你對我的不了解,本人講話一向以鋪梗以及創意為導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