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家族外拍

5/28/2010 12:02:00 上午 2 Comments

Eddie跟雅芳家的奶油,聽說過年的時候很「努力」,
所以在四月初就一口氣生下了五隻小奶油,今天滿七週,第一次出來見世面囉~

奶油是老爸、妹是老媽,其餘五小福暫時的名稱是小飛、大頭、小花、叮叮、噹噹~
不過這五小福誰是誰其實很難辨認~XD

一群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幫奶油家族完成了合照~

老爸跟老媽~

其實這次最主外的目的是要到外面拍照,不過天空不作美,只能在室內~
Dennis也要帶一隻回去養~

雖然我喜歡的是中型犬,但是Eddie說我喜歡的話也可以認養一隻,
跟牠們玩了快一整天,我也好心動啊~~你願意跟我走嗎~~可惜跟我走是不會幸福的~~(淚奔~)

大頭一直睡,所以長的比其他四隻都大隻~

也是有醒著的時候啦~好Q~

這是十八故娘一朵花的老媽-妹~

最後,就是你要跟Dennis走了~鳴~~和其他父母兄弟姐妹說再見啦~
Dennis暫時把狗帶到高雄,以後等你長大了再一起回來找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