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 - 再見王子(棉花糖)

7/21/2010 10:23:00 下午 1 Comments

話說日前同事去聽完亂彈在河岸的表演,覺得很high很好聽,
然後突然對我說,我最討厭拿著吉他唱別人芭樂歌的吉他手了~
驚!那不就是在說我嗎(穿心)~~~XD
來~接下來我們繼續芭藥~再見王子~~


再見王子  原Key:#F  PLAY:C
     C             G/B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Am7         Em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Dm7       G      C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Am          Em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F               G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C              G/B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Am7        Em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F           C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F                 G      (C  G)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Am       Em    F  G  C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啊~
        
     C             G/B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Am7         Em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
    Dm7    G      C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