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力的跑然後很酷的跌倒~~

7/25/2010 01:14:00 上午 , 1 Comments


話說這雙慢跑鞋也買三年了吧,真正被我拿來慢跑的次數可能不超過二十次,
有三分之一的原因是我都穿它來騎車,
有三分之一的原因是膝蓋受傷,就這麼停了半年,
剩下三分之一..就是我懶...XD

雖然我也知道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實在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不過又是另一次的重蹈覆轍,這樣的時期,應該要保持冷靜。

休息了四個月,應該要開始找回對單車的熱情,
在那之前,慢慢的增加跑步的量,至少跑步的時候比較不會胡思亂想的。

1 則留言:

  1. 有要去哪裡晃晃請記得找我!!最近我也需要沉浸一下~~也是該跟朋友聊聊的時候!! 我們好久沒有去騎車了XD(不過還是借一台車我想我比較跟的上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