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譜 - 兩腳書櫥的逃亡(韋禮安)

7/26/2010 10:37:00 下午 0 Comments


以前只有聽過這個人的名字,沒有聽過他的歌,
想不到除了會唱以外還很會創作,整張專輯都很好聽~讚~
另外除了有才華之外整個也是很有趣,youtube上可以找到每首歌的搞笑MV~
讓我覺得如果真的要拍好笑的東西,除了劇本,還要有好的配樂,
另外還有WeiTV,好好笑~~哈哈~



兩腳書櫥的逃亡  作詞:韋禮安 / 作曲:韋禮安
前奏:|G |A# |F |G | G | A# | C | G |
G        A#       F         G
我的雙腳 站在別人眼中的地表上
我的雙腳 站在別人期望的道路上

G        A#       F         G
我的大腦 堆放著別人眼中的寶藏
我的方向 釘在別人陳舊的地圖上

Am7          G        C          D
這裡砌的水泥牆 是別人眼中的正當信仰
(他們砌的水泥牆 是他們眼中的正當信仰)
Am7       G  
窗外刺眼的陽光
C          F        D7
難道沒有自己應許的地方
 C                         G
So I'm getting outta here getting outta here
F          G
兩腳書櫥的逃亡
 C                       G
I'm getting outta here  getting outta here
F                     G
This is not where I belong
Am       Em   Am       Em
就算沒有承諾 就算沒有屏障
Am7        G   F              G
就算讓我晒傷  這就是我選擇的逃亡
#A  F  G  #A  F  G
F                  G  C D G     C D G
(這就是我選擇的逃亡 啊~    逃亡…  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