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行 day3

9/23/2009 10:14:00 下午 , 4 Comments



紀念,紀念菊島行的夏天...雖然音飄了一下,拍子也抖了一下......
不過唱首歌來邊聽邊看應該很有誠意了...XD
菊島行 day3


4 則留言:

  1. 我想要聽輕快一點的歌...

    回覆刪除
  2. to sarah,
    想聽輕快的是吧...自己把塵封已久的吉他拿起來彈就可以了...XD

    話說左手受傷還可以彈這樣不錯了...XD

    回覆刪除
  3. 彈的不錯

    可是走了不少音 XD

    比之前唱的都還差,請錄首花花補償大家!

    回覆刪除
  4. to Kimi,
    我只能說直接用蘇打綠的key來唱真的太高了。

    說到花花,上次我同事K在我唱一半就把我的花花卡掉...我已經沒幾首歌了...就這麼被卡了........
    你是什麼花~~就是不要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