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新店獅仔頭山

11/16/2009 10:22:00 下午 0 Comments

話說上次和同事Eddie兵敗獅仔頭山...
這回他又找了一群人捲頭重來...
當然我也在這群人當中...這種很硬的路線..
前一晚我開始祈雨....XD

隔天六點半起床,天氣很好,找不到藉口,只好上了~
但是我的小黑似乎不想出門,他又沒風啦....orz
研究老半天搞不定,只好呼叫Eddie想跟他說我就回家睡覺了...
想不到他還是不放棄,硬是換好了我的內胎,
不過我們再騎到新店也九點了...讓大家等一小時,真不好意思啊...XD

在阿丹的帶領下我們就上路了,今天都是勇腳級的,沒有女生,
就知道這路線很硬,大家可能都怕帶女友來騎回去會翻臉...XD

一開始還有一些湖光山色~

還有人拿大砲在打鳥~

完全感覺不出這條路線的難度...

還有買新車第二次上路就來攻獅仔頭山的MJ~我只能說真是勇腳啊~~~

還有悠哉的小黃~

這一段住宅區挺舒服的~~


直潭淨水廠~過了這邊之後就開始硬啦!!

但是,轉眼間~~就攻頂啦!!OH YEAH!!!
並不是這麼好騎,只是這一段路我太累了完全不想拿相機出來拍,
看到陡坡我就下馬牽車了...前面的各位勇腳真是太強大了!!


難得阿中今天也可以「拋家棄子」來攻頂~

山頂的View~

下山的路線是沿著廣興溪~感覺相當舒服~不過手也煞車煞的很酸...


這一段路我自己來騎絕對騎不完的...感謝Eddie的相挺才好不容易戰完...
天氣變冷了,騎車的熱情好像也少了一點,
真不了解這些變態勇腳怎麼還是這麼愛騎~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