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生日快樂!

11/24/2009 10:57:00 下午 4 Comments

最近的廣仲好像太多了,
昨晚還夢到去台中聽演唱會結果票忘在台北這件我很害怕發生的事..
有鑑於此,該寫點別的了...XD
話說在當學生的時候,每年我的生日大概都在期中考~忙考試還要忙慶生~
不過今年的慶生,有一種慶很久的感覺...XD

最早的慶生是跟同事去打漆彈的時候,大家一起慶祝該月份的壽星~

才十月就有慶生的味道了~
接下來在11月初的時候還有惠文大姐生日,也是三人吃飯聊天的時候啦~
大概也只有生日的月份才有榮幸跟兩位正妹吃飯啊~~
這件紅黑白相間的橫條紋毛外套是佩真送的生日禮物~

而我的是藍色背心外套~又讓佩真破費啦~~

接下來是剛好生日的前一天公司的社團活動-歌唱比賽~
身為一名Rocker一定要報名參加的啊!!XD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大家在嗨歌的時候,同事K把我叫了出去~
原來是Surprise!!! 生日快樂~哈哈

想不到少了我的策劃各位也是相當有梗的~XD~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然後這隻小鴨子又被同事團的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XD

所以就大家一起抓進來聽我唱歌啦~XD

結果比完了又馬上在另一個包廂開一攤~第一次覺得原來唱歌轉台是這麼累的一件事,
不過也是很開心的一個夜晚,感謝各位的低調鋪梗以及慶生~

然後在1114生日當天,我又被抓去唱歌啦~~XXD
研究所的學長bow和zeb這兩個阿宅我敬愛的學長知道我生日在家,
馬上開團約我吃麻辣鍋~~不過後來到芝山站發現辣中間要排兩個小時...
只好吃旁邊的韓國烤肉,ㄟ,因為相當不推...所以就不貼照片了..XD

後來zeb嫂和我們會合後,就說想唱歌,所以我們就去士林夜市續攤啦~~~
髮線漸漸往後退的zeb學長~

相當活潑的bow氏夫婦~~

熱唱中~~

zeb氏夫婦~~最令人驚喜的是zeb嫂懷孕啦!!!
哈哈,這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明年五月就會多一個小牛寶寶啦~

就這樣唱到了半夜一點,想不到今年的生日開始在KTV,
生日結束也在KTV,真是唱歌的一年啊~~~哈哈~

最後,還有感謝各方親朋好友送的禮物,拆禮物啦~~
首先,是佩真大姐送的外套,讓你冬天到了也不會寒冷~

再來~是公司同事車友送的高級立體卡片一張~還附贈四人遊照片一張~
讓你就算沒騎車也可以睹物思人~~


接下來是自己贏來的禮物,歌唱比賽第三名~~i cash加值100的卡片一張~
讓你到seven也不用害怕沒錢買東西~~

還有,這個這個神奇的calendar~

可以抽出不同月份的月曆,

還可以這麼直挺挺的站起來,

背後還有全促會的朋友們的祝福話語~
但是我要說的是啊..這個美少女阿倒寫的30大壽不太對,我明明才29,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30就覺得別人也30了...XD

還有,原本想出去敗敗家買點東西來犒賞自己,結果平常沒有敗家的習慣,
不知道買啥,反而買了一本書「算計」,應該是一本說明計算機的書...XD

最後,又在我生日過後的一個禮拜,學長鈞凱突然送了一個生日蛋糕到公司來~~
讓我過了一個禮拜還有生日的感覺,不過也是肥了我同事~XD

還有一張可以自己站立的立體卡片~今年流行立體嗎~XD


真是相當有趣的生日月份,感謝各位的祝福以及慶祝,
最後也希望願望能夠實現啦~哈哈~

4 則留言:

  1. 哇靠 人緣那麼好~算你行~~讚!~

    回覆刪除
  2. 光是看完全文就有"慶很久"的感覺~~~
    開心的11月~~^^~
    不過真的難得跟你吃到飯就是~~很開心~~

    ps.我的29大壽還沒到....不是大姐啊...

    回覆刪除
  3. 梗是我想的!梗是我想的!梗是我想的!
    梗是我想的!梗是我想的!梗是我想的!
    梗是我想的!梗是我想的!梗是我想的!
    XD

    回覆刪除
  4. to wface,
    怎麼比的上你的FB人氣王~~

    to Two Love Hares,
    真的是慶很久...

    to sarahhyde5,
    嗯,別急,那以後其他的梗也都給妳想~~Oh 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