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快樂之~年年有魚

2/11/2010 11:01:00 下午 , 1 Comments

翻一下文章,原來去年也是錄完綺貞的歌就回家了,
今年也按照往例好了,唱的是綺貞的「魚」,祝大家年年有魚...XD
不過因為有點晚了,我好像唱的含蓄了點..哈哈~

先按下play,剛好可以配文章...XD



話說一年很快的就這麼過了,回首去年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開始騎單車了,
從不知天高地厚的就跑去環島,後來又被同事們揪著四處騎車~
真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到後來假日都在運動,好像也比較充實一點,
還有弄了一個小廚房,三不五時自己亂煮亂煮的,朋友也可以來煮火鍋~
年底還胡搞瞎搞了自嗨團~希望可以一直自嗨下去啊~哈哈~
雖然往年的生日願望都沒有實現,今年要更加把勁了~~~
現在短期的目標就是三月的300K的自我挑戰賽了,
過年期間也得加緊訓練才行~
有個目標在會讓自己更有動力~~我一定要完賽啊~~~

照往例,過年不上線~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啊~哈哈~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1 則留言:

  1. 這是那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哩~~^^

    新的一年願你越來越健康、快樂~~^^
    (這句話~講得好像有點晚: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