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洄瀾300K Day 0

4/02/2010 11:43:00 下午 5 Comments

話說在年前熱血的Eddie就呼朋引伴的找大家去參加300K
雖然一開始大家沒有相當想參加,但是就在總機長Bella一個無心的「+1」之下,
突然就變成12人的車隊,但就在大家報名之際,總機長退出了......
反正,飛馬霄笑車隊就這麼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300K...

雖然賽前大家沒有什麼集體訓練,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躲起來練...XD
我也去跑跑步做做簡單的訓練,但就在農曆年前跑過了頭...膝蓋爆了...orz
不過錢都繳了,名也報了,好歹去play一下~~

四人先行部隊在前一天就請假前去進行美食之旅,車沒騎完沒關係,但是美食一定要吃到啊~~
前一天晚上整理的行李,想帶少一點卻越帶越大包~~
感謝寶勝贊助的單車包,但是我只能說寶勝我對不起你...XD,這讓我們按下再提~~

整理起來差不多就這樣,旁邊的電吉他只是想增加一下氣勢..XD

就這樣,Dennis來板橋接我,威麟跟小駱從永和出發,約在石碇會合~~
會合後差不多11點半左右到了蘇澳,雖然沒有要吃海鮮,但是也是有好吃的米糕~~

雖然我的推拿師跟我說不能吃糯米,但是我秉持著「車可以沒騎完,美食不能沒吃到」的精神,
還是用力的吃了起來~~~

我覺得用單眼拍什麼都麻好吃...= =a

吃飽準備上路,威麟跟小駱還在研究伴手禮,Dennis應該是想來快樂似神仙一下~

就這麼咻的一下~~~到和平了!!
沒錯!!真的是咻的一下~~除了Dennis的馬三性能驚人,開車的技術也相當驚人!!
在蘇花公路上的超車-切出對向車道,換手排,加速,閃回原車道~一氣呵成~
我只能緊緊抓著安全帶......XD

過了驚魂的蘇花,當然要到花蓮吃點美食壓壓驚~~公正包子~

我覺得用我跟威麟代言應該沒什麼視覺效果,那就...

吃完美食,沿途也補給了一些用品,其中威麟還敗了一件刷毛的長袖車衣,
在事後看來,這真的是相當明智的做法!!
接下來就到我們住的民宿啦~~肯納園
肯納園其實像是一個庇護工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下連結說明。


這民宿旁邊除了田還是田,空氣相當新鮮~

還有駐園狗-開開~

到民宿也差不多四點多了,大家也就開始組車,調車~


也感謝Dennis幫我整理一下車子啊~~我車大概這輩子沒這麼乾淨過~~還有上蠟~~


小駱也希望明天可以去閃死人~~~擦的閃閃發亮~~

就這樣,天色已晚,相機就收起來了~~
晚上MJ和小康到民宿來會合,最有可能完賽的公路車組差不多到齊了~~
晚上就在賞車、試車、調車之下度過了,只希望晚上不要太興奮,能有一夜好眠~~

待續...

同步發表於個人FaceBook

5 則留言:

  1. 最重要的一張照片怎麼可以沒對到焦呢!?

    BY羅藍大頭

    回覆刪除
  2. 「車可以沒騎完,美食不能沒吃到」很好~我相信你已經默默受到我精神感召很久了!!!

    回覆刪除
  3. to 羅藍大頭,
    哇靠~原來你還在,你的車已經生鏽了吧?沒有在騎可以送我我幫妳騎~~XD

    to 紗拉,
    請不要拿我跟妳比,關於愛吃我怎麼可能比的上妳呢!!

    回覆刪除
  4. 我還有在騎... ...河濱~~
    不過NS300這輩子注定跟我無緣了 XD

    回覆刪除
  5. to 羅藍大頭,
    騎河濱拿我的FD17S就可以了...我的車跟你換好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