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顧問?

2/10/2008 10:47:00 下午 0 Comments

我想我很開心妳主動的跟我分享妳和他的問題,
這表示著妳還是把我當做是好朋友,
而目前的我還在努力的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就感性的角度而言,我非常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問題,
讓妳會想找人分享討論;但就理性的角度,
目前的我實在是不適合去了解有關你們之間的任何發展,
我會越想越多,越想越累…
因此我只能趁妳還沒說出是什麼問題之前,
敷衍的說著「如果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就好好努力吧」
這樣沒啥建設性的話來帶過這個話題,再說,以我的立場,
我也給不出什麼好建議,
我心裡的小惡魔會希望問題越多越好吧~哈哈~

我這局外人,並非是什麼戀愛顧問,只願你珍惜自己,把握青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