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OK.,謝謝

2/11/2008 07:17:00 下午 0 Comments

之前聽過巧穎阿姨唱過,
原本只是想舒發自己的心情錄一下,
弄個簡單的刷chord從頭刷到尾發洩一下就好了,
結果越搞越麻煩..XD

一直下雨沒啥事做,想說加個合音好了,
結果就這麼弄了一整個下午,
而且還沒弄好,每句合音都錄超久還是很爛,
最後一段跟橋段就懶的加了,
弄完發現後面好像唱的太high了,
融入太多情緒了...有點吵..XD
總之,就是這樣,I'm OK,謝謝 by Liang
I'm O.K.謝謝 / 江美琪  原key :F

作詞:姚謙 作曲:Lene Marlin/Pedersen

C          G/B          Am             Em
像個黑白的世界 很空虛的感覺我怕作不到別人 
F       C            G
期待的境界故作堅強 敷衍去面對

C          G/B          Am             Em
於是善意的謊言 來解釋了眼前給別人恰好安慰
F       C            G 
躲開了關心和他們可能 猜想中的臉

F  C  G Am
I'm O.K. 謝謝你的關切 給我時間我會復原希望明天 
F    C         G     C
自信都沒改變 在不確定的人間

C          G/B          Am             Em
鏡子中自己的臉 作出微笑的弧線掩飾不住心裡面 
F       C            G
想哭的包圍無處可躲 一圈又一圈
C          G/B          Am             Em
莫名有一個心願 逃開這一切奔向世界的邊緣 
F       C            G
不用偽裝表面也許我思維 更清晰一點

F  C  G Am
I'm O.K. 謝謝你的關切 給我時間我會復原希望明天 
F    C         G     C
自信都沒改變 在不確定的人間

Am      Em      F
我還是相信直覺 受傷是一份學費 
Am    F
為了下一個機會  我想幸福滋味
C     F      G 
沾著眼淚的鹹味  因此才能對照釀出釀出其中的甘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