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春節-爬山篇

2/12/2008 11:05:00 下午 0 Comments


話說我每次回家的週末,拜我那喜歡爬山的家人所賜,沒有下雨的話,
星期天一定是爬山,剛好我家也是在山邊,有不少步道可以走,
曬曬太陽,走走路,感覺很好。

不過這回要爬的是我上次挑戰失敗的四號步道,
兩年前曾經來爬過一次,當時一昧的往前衝,
結果不到三分之一就掛在路上,就折返了..orz.

雖然當天是個大晴天,但是連日來的陰雨讓地面相當溼滑,
不管上去下來都不太好走,我穿著慢跑鞋爬也滑了好幾次,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不是很好爬,不過有了上次的經驗,
適當的配速加上休息,花了約一個小時終於登上了山頂。


據我那爬過不少山的老哥說,玉山差不多就是三倍的四號步道,
大概先走兩個四號步道,可以到達排雲山莊,然後再走一個四號攻頂,
不過在到達排雲山莊之前要背重裝20公斤....XD,再輕裝攻頂,
看來還得練練~

單車環島跟攻上玉山,希望可以在結婚前完成,
不過就各方面而言,結婚應該比較難一點吧?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