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16/2008 10:37:00 下午 0 Comments

我只能說抱歉,我想妳真的還是把我當好朋友,
只是目前知道妳的甜蜜卻是對我的殘忍,
希望未來的路妳我都能好好的走...

我們不是分手,也不是下面所說的case,
但是我還是希望記住這種感覺,
尤其是最後一句。

他提分手之後,我就斷然的分開。沒有做過任何挽回他的動作。 因為我知道一個變了心的人,你說什麼、做什麼都不會有用, 他也許還會對你好,還會關心你,那是因為他愧疚、習慣或是暫時還捨不下而已。

記住了!

當他開口對提分手的那一刻開始,他就已經不愛你了,一點點都不愛了。 如果他真的愛,他不會離開你,不會有勇氣跟你提這些,不會想要傷害你。 他嘴上說的愛、說的想念,都已經是變質的,不再純粹了。

所以不要企圖想要挽回已經變心的人,就像我爸跟我說的: 「就算會好,也不會完整了。」

他心若已經不在你身上,那就讓他去吧,
不要留著一個無心的人來折騰自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