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摺開跑~

2/17/2008 10:49:00 下午 , 4 Comments

想不到blog開了這麼久才有第一篇的單車文,
連續22天的陰雨,這兩天終於稍微放晴了,
騎著我的FD1-7s出發了,
第一次正式上路當然找了離我家最近的板橋河濱練一下。

下午三點從家裡出門,其實出發前才發現還有點小雨,
不過這跟前幾天比起來已經算是不可多得的好天氣了,
還是朝著河濱出發,從萬板大橋下的水門進去,
雖然天空陰陰的帶點小雨,但是還是有不少人在小雨中前進,
由於華江橋下就有租車的服務,所以最多的就是親子一起來騎車了,
還有在練直排輪的、打棒球的、打籃球的、放風箏的、慢跑的、溜狗的、溜小孩的...XD
真是太多人在運動了,所以不要再待在家當阿宅啦~


去程的時候由於是順風的方向,騎的比較輕鬆,
而且還是遠離烏雲的方向,所以越騎天氣越好,
一路從經過萬板橋、華江橋、大漢橋、浮洲橋,
到最後我沒聽過的城林橋,看一下地圖,算是土城跟樹林的交界,
地上路標里程數剛好寫著十公里,中途也沒什麼停下來休息,
大概花了45分鐘左右,不知道這樣是快還是慢,
不過第一次正式上路,因此到城林橋就回頭了,
趁還有陽光的時候補拍一下我的FD1-7S。


路上也有不少的小徑車,經過的時候都會注意一下,
比較多的是KHS的,當然也有跟我一樣FD1-7s的,大概有三台吧,
還有個停在路邊休息的老爸很興奮的叫他女兒來看我跟他一樣的車,
不過我只是點個頭就騎走了,哈~感覺還不錯~

回程的路比較不好走,逆風加下雨勢有變大的驅勢,
兩腿開始有點酸的感覺了,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在雨中騎車,
看來騎車真是會讓人上癮,冒著雨也是要向前衝。

騎回家的路上順便買個魯味還遇到騎著腳踏車的聰伯,
(他騎車的樣子真的很像老人~~)


騎著車的感覺真的很好,感覺一切不順的事情都不算什麼了,
即使河濱有情侶也閃不了我~~有一種我比他們快樂的感覺~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再撘上好的相機,配上攜車袋,
下次可以規劃遠一點的行程了,GO!

補一下這次的路線: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