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練習曲-板橋淡水行(上)

3/01/2008 10:59:00 下午 0 Comments

話說這個禮拜完全沒有任何的行程約會,
也好,趁著這次可以規劃比較長程的路線了,
因為我覺得騎完隔天一定也跟著掛點...XD

翻開自行車道地圖,研究一下往淡水的路線,
這大概是台北市芭樂的自行車路線吧,
不過身為新手的我一定要挑戰一次的啊,
預計從板橋走大稻埕然後繼續上次未完的路線,
切過社子再一路騎到淡水,然後從三重回來,
我記得N年前某社長就一直在嚷嚷要去淡水騎協力車,
看來我只好自己實現了...

雖然出發前有個正妹突然打電話跟我約吃飯,
不過我心意已決~這種小事是色誘不了我的,
先去車行買一下安全帽以及手套,雖然滿貴的,
不過這是必需品,還是忍痛敗下去了!!

正式出發已經是12點半了,還好天氣不會很熱,
沿著上次去Wface家的路線騎到了大稻埕,
拍一下白天的view,嗯,真奇怪,橋居然蓋歪的....XD

還有嚇人的素人自拍...BELL安全帽初登場!!

沿著車道繼續前進,這一段之前就沒有騎過了,
話說在此時有個騎著公路車的妹輕鬆的把我超過去了,
看她全身勁裝,想必是高手,
士可殺不可辱,我也卯足了勁跟在她後面,
正當我想要巴回來的時候,她停下來休息了...= =
剛好是往社子跟淡水的分支點,由於並沒有很明顯的指標,
只好憑著感覺往右走了一小段才看到地圖,
把車搬上橋,上洲美快速道路,

下橋後又是另一個新的路段,不過有一小段在施工,比較不好騎,
還有一些媽媽級的在龜,導致後面塞了一長串...
找機會超過後路邊有人在拍鳥,路邊的一個老爸還問我在幹麻,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鳥..XD

你拍鳥~我拍你~

奮力往前行,終於見識到了傳說中的關渡宮,人還不少

關渡碼頭,如果從大稻埕撘船應該可以到這邊,好像還有人在等船

過關渡大橋之後,騎車的人整個變多了,
再加上有不少親子遊的,也不管好小孩,
整個亂騎,也讓我多了不少煞車以及衝刺,
大腿隱約感到有點不適,還有一段好像是某個軍事基地前面,
鋪了小塊的地磚,還是個下坡,真的是讓我屁股巔到快往生了...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前進,終於到了目地的,
完成了一半的目標,好像應該打電話給誰講一下,
但卻也只能忍住這樣的心情,只好拿起手機給我的FD1-7S來一張,
後面還有對在玩壓來壓去的情侶...= =

嗯,淡水除了鐵馬,還有真正的馬可以騎,
好像是一百塊繞個三圈,不限什麼馬,
不過小朋友坐小馬應該就好了


簡單的在淡水補給一下,由於人很多,牽著車不太好走,
所以只好在老街的外圍買點小東西吃吃,
順便去帶了包魚酥,大概四點半,如果晚上要跟正妹吃飯的話,
是該啟程了,天氣變涼了,穿上外套,再出發。

延伸閱讀
我的練習曲-板橋淡水行(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