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練習曲-板橋淡水行(下)

3/02/2008 08:18:00 下午 0 Comments

回程在上關渡大橋之前的路線是一樣的,
從自行車牽引道過了關渡大橋,又是另一個世界。


下橋就是八里了,要往蘆州的方向騎,
騎了一陣子之後,我的大腿開始抽筋了~
而且很嚴重,整個沒辦法伸直,一伸直就非常的疼痛,
只好先坐在路邊休息一下按摩按摩,不過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開始後悔沒有帶一些香蕉還是運動飲料來補充一下電解質,
第一次的遠征,顯的有點準備不足。
沒辦法,騎在河濱沒有什麼便利商店可以補給,
只好咬著牙慢慢的往前騎,速度只能壓在12~15km/hr,
休息的點也更多了,觀音坑溪橋,我不知道這是哪,
不過view還不錯。

切過蘆洲,接下來就是三重的河濱運動公園了,
這邊已經沒有什麼腳踏車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球類運動,
比較有趣的是練直排輪的,一開始遠遠的看到他們,
還以為是在排練什麼,後來看他們的裝扮才知道是在訓練直排輪,
應該是利用這種方式在強化肌肉以及平衡感吧?

快到重新橋下的時候有一片花海,
突然深深覺得這是騎機車所看不到的吧,
我想以後騎更多應該會有這樣的感覺,

到重新橋下剛好正妹確認要吃晚餐,
只好開始認真的研究往新莊的路線了,
由於三重新莊這段雖然有自行車道,
可是幾乎沒有人在騎,所以不能像之前跟著人群走就好了,
沿著堤外騎,不小心騎過頭了,當我從堤外殺進來的時候,
才看到路標,往樹林1公里,往新莊4公里....= =
整個騎過頭~都快到樹林了...orz

差不多七點半,雖然很想繼續休息,不過我還是想早點回家洗澡,
繼續上路,想不到在建國一路上遇到芳儀大姐,
看她也一副累死人的樣子,原來也才剛high回來,
她累我也累~閒扯了幾句就繼續上路了~
忘了幫她拍張照片,沒的放...XD

過新海橋走長江路回來,到家大概八點半了,
12點半出門,晚上八點半到家,八個小時~累~~
行車資訊:
騎程距離:74.26km
騎程時間:5:17
最大速度:28.7
平均速度:14.2
路線:
...太遠了畫不出來~下次再研究...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