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練習曲-板橋動物園行(上)

3/17/2008 10:59:00 下午 0 Comments

最近心裡會開始慶幸沒事的週末,
如果天氣又是大好的話,我可以跟著我的小摺papa造一整天,
不過這次的時間不是很多,大概只有半天的時間,
就把新店溪的河濱騎完好了,目標:木柵動物園。

11點半出門,先去拉亞吃個早午餐,
吃飽一點,省得路上還要找地方補給,
出發已經是接近12點了,天氣還不錯。

這次走華江橋到新店溪右岸,華江橋上的人行道比較小,
風大加上如果有對向來車的話比較不好閃,
再加上旁邊橋的護欄有點矮,腦海裡想著,
要是閃不好不知道會不會就這麼噗通一聲...XD

下橋後有點刻意的趕時間,想再測一次到公司要花多久的時間,
不過不幸的是居然是逆風,而且還不小...orz
我也來個逆風行腳,用力給他踩~
不過到古亭河濱公園還是花了快40分鐘了,
看來要騎單車上班還是得抓一個小時,希望可以早點起來...XD

接下來就輕鬆騎了,這一段上次有騎過了,
直到過了福和橋之後才又是一個新的世界,路還滿平整的,
台北市的車道雖然和台北縣只有一河之隔,
但是台北市的好騎多了~

騎著騎著會接到景美溪的河濱的車道,
不過和木柵的河濱並沒有接起來,
繞了老半天找不到木柵的河濱,只好在沿著河堤內亂騎,
手機一直放在屁股口袋,鏡頭就這麼糊掉了,有種朦朧美..XD

好歹我在政大也混了兩年,過寶橋路後終於進了河濱,

恆光橋,遠方小小的是我當年住的宿舍,那時候一直想下河濱來看看,
想不到多年後的今天才有這個機會,

往前騎可以看到政大傳說中的雙子星大樓,
第一次進去保証迷路~XD

去年好像是80年校慶,

萬壽橋下,讓我想起在政大烤肉的日子,
雖然它橋下就寫著橋下不准烤肉...XD

順著路騎就可以到動物園囉,也就是這次的目地的,

貓懶跟我的小摺來一張,

時間大概是下午二點多,還得趕上晚上的電影,
得折返回家換裝了,下次有機會再挑戰貓空。

延伸閱讀
我的練習曲-板橋動物園行(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