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練習曲-板橋動物園行(下)

3/18/2008 11:24:00 下午 0 Comments


轉身,平坦的道路,時間兩點出頭,
晚上還要看電影,希望可以在四點到板橋,洗個澡剛好出門。

過恆光橋還有一小段的路可以騎一下,景美溪的左岸,
路的盡頭就要出河濱再回到右岸了,
這大概是我見過最荒涼的單車牽引道了,

原本以為上面是橋,結果居然只是行人和單車專用的小天橋,
更荒涼了~還可以停在路中間來一張~~~

下橋更有fu了,旁邊還有個拿單眼的車友在拍~

原本以為順著路就可以開心著騎著木柵河濱接景美河濱了,
結果到寶橋路就此路不通了,把車抬上橋,
開始變身成城行休閒車,從辛亥路接木新路,
一路上不難騎,不過最可怕的是公車,
有一台好心的公車不叭我,偷偷的跟在我後面,
當我注意到整個嚇到...= =
趕快拔腿用力踩~~~

從景美舊橋接景美河濱,這時候就跟來時路一樣了,
在過永福橋有一個人在玩拖曳傘,停下來看一下,
他是用拖曳傘的力量牽引著他坐的車,看他東搖西擺的,
好像不太好控制方向,不過我的手機相機畫質不好,
可能看不清楚...XD

快到光復橋的時候有一群狗睡的很爽,
溫暖的午后...

台北縣的車道路面常常奇奇怪怪的,
每一段都不太一樣,用這種小石子路面,
屁股又是巔到不行,不能用簡單的水泥路面就好嗎...XD

回到家四點不到,吃點東西恢復體力,
簡單的動物園行,下次挑戰貓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