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小摺去上班

3/24/2008 10:04:00 下午 , 1 Comments

話說上禮拜回家站上體重計,又是這個數字…
非常時期暴飲暴食也是這樣,認真踩單車也沒變,
我強烈懷疑這體重計壞了,只會停在這惡魔的數字…

回台北後看了一下天氣預報,很好,降雨機率10%,
可以開始實行騎單車上班的計劃了,
早上提早了半小時起床,話說上次早上騎腳踏車要回朔到高中時代了,
每天趕著把30分鐘壓成20分鐘騎的路程,總是最後一刻才踏進校門,
令人懷念的歲月~

上班的時候比較趕時間,走光復橋沿西藏路就可以接和平西路,
再騎一下就可以到公司了,最爽的部分是在下光復橋的時候,
橋上塞成一團,我溜著腳踏車咻~~的從旁邊衝下去~
整個就是爽,看到我的背影他們大概很羡慕吧~哈~
到公司樓下大概八點半,花了約30分鐘,共7公里的里程,
摺車搬上20樓。

騎車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下班了,帶著一台車下班實在是很明顯,
不能低調的偷偷下班,(唉~科技業的通病,下班一定要偷偷來~)
硬是撐到六點半,帶上小摺,途中有不少人來跟我"搭訕",
果然沒辦法低調下班,不過也可以發現有在關心單車的人其實不少,
搭貨梯下樓組好車,下班可以比較悠閒,打算騎河濱回去,
第一次的河濱夜騎,過河堤來一張,(不過也只有這一張..XD)

晚上的河濱真的很安靜,沒有什麼人,
過了一個河堤就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掛上前燈尾燈再上路,不然真的是看不見,
微涼的風,平靜的河水,河面的倒影~
明天還要繼續騎~衝衝衝~

1 則留言:

  1. 我說~~騎車練身當然好,要注意安全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