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社子島

3/27/2008 11:02:00 下午 0 Comments

話說昨天莫名其妙的有下午茶~蔥燒包~~
好大一顆,吃到我下班還在飽,
只好騎著小摺,開往社子島,消化一下。

上次因為要騎往淡水,避開了社子島了路線,
所以這次晚上是第一次騎,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就直直往前衝了,從新店溪右岸接到淡水河右岸,
到大稻埕休息了一下,也許是時間還早,
畢竟我是一下班就開騎了,或許大部分的人還在加班或吃飯吧?
路上的人並不多,小貓兩三隻,
到了往洲美大橋跟社子島的分界點,往左騎,陰暗的社子島。

不是我在說,第一次走的路線就這麼陰暗沒人,
而且進社子島的路線後,風景有點單調,
騎在河堤上左邊是河景,右邊是一堆工廠或雜草,
重復的單車休息站讓我一度以為我在鬼打牆...= =
還有兩段完全沒有路燈,只能靠我的小LED燈撐著,
尤其一段沒燈又沒護欄又是轉彎,沒注意點就一路騎下去了...XD

社子島是一個環狀的路線,照理說只要一直騎就可以回到原點,
但是事與願違,下了河堤還沒看到起點,到是有一段陰暗的路要走,
左邊是河堤,右邊是工廠,讓我一度覺得這裡不是台北吧..XD
而且會不會旁邊的草叢或工廠正在進行著不法勾當被我看見?!
只好埋著頭往前衝,還好真的有接回起點,下次白天來騎好了..

回程到大稻埕又休息了一下,這裡還真是約會的好地方,
情侶不少,此地不宜久留,喝口水,上路回板橋~~
原本以為輕鬆的路線,想不到也要37公里,
維持著20的速度,六點半從古亭出發,
到家大概八點半吧,舒服流汗的夜晚,以後有下午茶再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