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小碧潭

4/16/2008 11:59:00 下午 0 Comments

話說有騎車有下午茶的日子,
晚上就是要找個地點騎騎車,把下午茶的熱量消耗掉,
這次剛好有同事送彌月蛋糕,配上部門點的奶茶,
飽到下班還在飽,天氣不錯,出發,目標小碧潭。

過了河濱,一般是右轉往板橋,不過這次是要往新店方向,
到福和橋上橋到新店溪的左岸,上次跟bow騎到秀朗橋就折返了,
這次自己可以繼續往前行,上秀朗橋的引道並不明顯,
似乎還在施工,剛好有看到一個車友上橋我才知道上橋的地方,
過橋之後整個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一片明亮~~
秀朗橋新店端自行車引道


下橋之後也有大大的路燈

我的小摺跟閃閃發亮的背景,連我的爛手機相機都可以拍的清清楚楚~

不過好景不常,有大路燈的部分只有剛下橋的地方,
接下來就整個就是烏漆麻黑的了~~
大概太亮有情侶會不爽吧~XD

由於這邊之前並沒有騎過,加上又是晚上,
有些路段只能靠著我的3LED小車燈照明,只能慢慢的騎,
偶爾聽到遠方有一些狗叫聲,路邊還有不少人在晚上垂釣,
不過燈光相當陰暗,我的手機拍不起來。

順著路騎就可以到小碧潭站了,不過要去小碧潭似乎要出大馬路,
而且聽說小碧潭整修中,就沒有上去了,在自行車道的籃球場折返了,

回程路上還有個勁裝的車友問我小碧潭怎麼走,
不知道為啥,這種報路的感覺還滿爽的...XD

回到板橋大概八點半左右,大概30幾公里吧,
台北市的河濱快被我騎完囉~~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