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夜騎

4/20/2008 10:42:00 下午 2 Comments

原本拜五想要趕回家到垃圾的...
結果吃完下午茶還是覺得不騎對不起良心...
就殺往動物園了...

之前白天騎過一次,不過也沒有什麼比較適合的路線,
就繼續往景美方向騎了,
不過這次到景美舊橋後有找到上次沒走過的木柵河濱入口,
先來個一張...不過晚上我的手機根本不知道在拍啥...

開心的騎了一段..發現我高興的太早了...封閉!!
要到七月才會完成...orz

只好抬車上河濱...我討厭抬車...XD
往前騎就可以回到我的母校政治大學~
晚上騎果然有不一樣的view~
什麼時候搞了這個燈~晚上還挺美的~

還有上次沒發現的一小段路,原來就通到學校裡面,
晚上還滿適合情侶約會的...XD

到這邊也差不多要折返了,再往前就沒路了,
順路去大坪林跟苡雅拿相機,切出市區,
也等他來幫我顧車讓我上廁所...一個人騎的最大缺點...
廁所不好找..orz

ok,那po這篇文的最大目的來了,好歹人家幫我顧車,
總是得回報一下,那個...有要認識妹的請注意啦..
68~7x年次,喜好大自然,幽默風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啦,
先很有誠意的有圖有真相一下,意者請留言~~

對了,我有問他喜不喜歡喜歡早安的...她說不要....XD

2 則留言:

  1. .....喜歡早安不是罪啊~
    --
    其實現在我比較喜歡大塚愛,再問她一次吧

    回覆刪除
  2. 喜歡綺貞的咧 ?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