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 100種生活

6/03/2008 10:41:00 下午 , , , 1 Comments


我承認有好一陣子沒買CD了,但這張,非買不可~

上禮拜五下班,突然之間的下狗又下貓的,

讓我在公司樓下等雨停,原本組好的車,又折了起來,
和一樣被困在樓下的公司主管瞎聊,原來他也是單車愛好者。
不過他是下來抽煙的,聊了半小時,他煙也抽完了,雨還是沒停,
他上樓繼續拼,我把車牽到了前門,一來是躲避煙味,二來是沒事觀察行人~
拿起手機,想找人聊天,又好像沒幾個人可以打,人氣指數只有三人...
等了半小時,我放棄了,把車搬回公司,坐捷運回家~

嗯...扯太遠了~
坐到新埔還特地到五大唱片買專輯,想不到居然缺貨,
拜日又去逛了一次,很好,在第一名的位置~我趕快拿了一張~
久違的買CD的感覺,忽然覺得以後應該要一個月買一張喜歡的專輯,
雖然是窮RD,但是這應該還負擔的起我想~

整張專輯真的是越聽越耐聽,尤其又都是吉他的編曲,
不過以我的能力,應該是沒有一首抓的出來~XD
雖然我感受到沒有像小民說的rock monment(這篇一定要看~很好笑~),
但是每一首歌都相當的有創意,百聽不厭啊~哈哈~
再加上小虎跟綺貞姐姐的加持(講的好像很熟..XD),
一定要買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