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 六人行

5/21/2008 11:06:00 下午 , 4 Comments

Friends,在當兵的時候看到學弟在看,
因為我要負責晚點名,巡房的時候也就坐下來跟他看一下,
從中間看了幾集,覺得還滿好笑的,這大概是除了古時候播的,
百戰天龍、李麥克之後才又看的一部美劇。


其實我以前還滿排斥美劇的,大部分都在看日劇,
總覺得美國人的笑點很低,他們的幽默不是看不懂就是很難笑~
不過當我從第一季開始看的時候就看的有點欲罷不能,
一天看個兩三集是常有的事,後來就帶到公司中午吃便當的時候看,
每天一集半小時剛好,只是在安靜的中午休息時間,
看到好笑的地方要偷偷的笑,還要小心不要噗吃的笑出來,

想不到一天一集還是讓我很不捨的看完了,
的確,到最後幾集有種捨不得看的感覺,
劇情也開始鋪陳接近尾聲了~不過還是在今天把它看完了,
總共十季,大概花了半年的時間吧~
看完或許可以了解一下美國人的文化,不過也學了不少髒話...XD
如果你也排斥美劇,可以從這一部看起,到處都是笑點啊~~

Friends - 謝幕...推薦給大家看,我想我以後還會再看一次的。

4 則留言:

  1. 我以前也超喜歡看Friends的!
    還記得是每週六下午,好像一次播個2集吧..
    美國影集以前看過很好看的,就是friends,還有艾莉的異想世界(講律師事務所裡ㄧ群人每天打的官司跟每天生活的事),還有慾望城市也算不錯啦... 哈ㄏ

    回覆刪除
  2. 今天想找Friends照片時看到你的網誌, 我借用這張照片囉(因為我不知道去哪找)很高興有看到同好呢XD!(我們大學剛要畢業的這屆, 身邊不太有人有看完的經驗) 最近也藉著看Friends練英文跟學習朋友之間的相處, 還有接下來出社會會遇到的事情, 有興趣也歡迎到我部落格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也愛Friends...到現在都還是!
    看到你說上班休息時看,跟我之前一樣..感到很親切!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巧穎,
    我猜現在回妳大概也看不到,只能說新婚愉快~哈哈~

    to Troy,
    我猜現在回你也看不到...XD
    照片也是我偷來的..不要客氣..XD

    to CHIVAS,
    嗯..Friends看完了,現在上班改看海賊王,還是要認住不能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