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電影篇

1/31/2009 09:10:00 下午 2 Comments

話說我家住在窮鄉僻壤,家裡沒第四台沒網路,所以通常回家就是和家人爬爬大坑,大坑上有十條步道大概都被我爬完了,爬完下午就是看電影,剛好二哥帶了單槍回來,過年就把家裡當電影院,看看之前想看的電影。
滿多片的,有點小小的雷,請小心。

MAMAM MIA!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這種外國歌仔戲的片,音樂都滿好聽的,而且這片唱的都是西洋老歌改編,都是古時候Abba合唱團的歌,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團體,不過其實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老歌,而且看不出來梅莉史翠普都可以當阿嬤了,唱歌還這麼好聽,而且還是唱現場的,真是厲害,相對之下皮爾斯布洛斯南長這麼帥,整部片我覺得他唱最爛...老天果然是公平的..XD,好片,大推。

淚光閃閃(涙そうそう)

回家的時候翻到之前跟白面借的片子,原來還沒還...XD,剛好帶回家給我老媽看~前面有像是螢火蟲之墓大人版,總之就是令人感動的兄妹情誼,連我老媽都說好看,不過重點是長澤yami扮學生妹真是正~再推。

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


看到63的暱稱以為這部片很好看,就租來看了,忘了他愛看悶片跟gay片...好吧,就全片來講還滿多笑點跟黑色幽默的,可能我原本以為它是無厘頭的喜劇片之類的,誠如我老哥所說,片名翻的太像喜劇片了,以本片的步調,應該照原名翻成「在布魯日」比較貼切,小推。

葉問(IP Man)

ptt電影版上一面倒的好雷,看完也覺得還不錯,不過跟金門第一的高梁霍元甲還滿像的,主角甄子丹的造型跟67也滿像的...XD,甄子丹演的真的不錯,小推,英文的片名IP Man(不是LP Man..XD)讓人相當難以了解,查了一下原來是IP MAN就是粵語的讀音(I發i的短音)...= =,所以是做音譯解,另外還發現葉問大戰霍元甲的海報..XD


死神的精準度(Sweet Rain 死神の精度)


由最帥的宅神金城武主演的電影沒有不看的道理,由三段故事最後結合在一起的劇情,要看到最後才會覺得好看,可惜我老媽看一半就看不下去了...XD,金城武帥~小推。

刺客聯盟(Wanted)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應該叫「我的子彈會轉彎」,這是裡面很重要的一個招術..XD,只要有心~人人的子彈都會轉彎~在主角要掉下去壞人抓住他的時候,我才說不會他要說"I am your father"這麼老梗的話吧,結果真的...XD,劇情雖扯不過還滿緊湊,可以當娛樂片看看,小推。

女人不壞(All About Women)

桂綸鎂演的電影當然要看一下,整片有大牌正妹也有笑點,適合看了讓人放鬆的小品電影,推。

瓦力(WALL•E)

我比較喜歡這張海報,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國的語言,其實瓦力的造型很像古時候的霹靂五號加ET,相對之下EVE的造型還比較有創意一點,雖然沒有我想像的好笑,劇情適合情侶去看,我這阿宅大概只能注意動畫還滿精緻的...XD,小推。

以上,大體上來說都還滿好看的,春節宅在家看電影還滿省錢的...XD

2 則留言:

  1. 剛看完你的介紹,結果我的腦海中一直出現『老哥的單槍』...

    單槍看電影...好想要阿~

    對了,竟然還有口袋型單槍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56283

    回覆刪除
  2. to yiyen,
    嗯~單槍配上家裡的5.1聲道看是滿爽的~
    以後有錢要搞家庭劇院組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