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大佳河濱篇(上)

2/03/2009 10:33:00 下午 , 7 Comments

雖然春節沒吃什麼大魚大肉,不過初五上來台北冷了一天,初六就放晴了,一直宅在家裡也很空虛的,索性來個新春第一發,帶著我的小折戰一下大佳河濱,把台北市的河濱最後一塊拼圖拼起來,只是假日騎河濱,就像張震獄唱的~需要一點勇氣~~

跨過華江橋,往古亭方向天氣好像很好,

往大稻埕方向卻是一大片雲,希望不會又被氣象局的10%降雨機率騙了...

從華江橋到洲美橋已經是老梗路線了,天氣陰陰的還算涼爽,一路輕鬆騎閃閃小朋友也就到了,通常過洲美橋是會往淡水方向走,不過這回我要迴轉往大直內湖方向,

沒走過的新鮮路線,自拍一下好了...(好像沒啥關聯..XD)

這方向好像比我想像的荒涼,還是剛好中午沒人?

一路上有不少這樣的小橋~~


沒人的河濱想試著把相機放在輪胎旁製造一點速度感~不過好像失敗了~

真的滿荒涼的,晚上應該很可怕吧?

河濱如果沒有人的話其實滿好騎的,一路踩就可以隱約看到101了

對面有個很high的噴泉不知道在噴啥~消防演習嗎?

我對內湖大直一點都不熟,不過沿路有地圖可以看,這好像是成功橋~

0M~沿著河岸都有這個扛棒,是賽船用的嗎?

這是...碼頭?我沒有看到有船開進來啊...

另一邊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這一面的建築怎麼都長一個樣,是科技園區嗎?

彩虹河濱公園~~到底為啥要叫彩虹?

這...什麼橋..麥帥?

終於,騎了兩個多小時到了今天的目標景點之一-彩虹橋~~
可惜天氣陰陰的,怎麼拍都暗暗的...


請橋下餐車的老闆幫我拍一下好了...

這是一個不錯的過橋然後的折返點,不過想把基隆河騎完,往前還有約三公里左右,

終於...多踩了三公里就是為了這個牌子~


準備折返啦~~(待續...)

有人說我幹麻一篇網誌要拆那麼多篇寫,
不知道要寫一篇圖文並茂還要硬擠點笑點的文章是很花時間的嗎...XD

延伸閱讀
話說人家拍的彩虹橋是這樣的....
松山彩虹橋
夜訪彩虹橋,驚艷光與影

7 則留言:

  1. 基隆河右岸應該是美堤河濱吧 =.=
    靠近大直那條橋應該是大直橋...

    回覆刪除
  2. to 淳,
    果然是用嘴巴騎車一流羅蘭大頭,別急別急,右岸跨過去就左岸啦~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
  3. 那噴泉是大佳河濱公園的地標耶~
    你居然不知道~

    回覆刪除
  4. to sarahhyde5,
    我宅~沒事一個人去大佳河濱幹麻...

    回覆刪除
  5. 陳yiyen~你冷的很好笑耶!

    回覆刪除
  6. to yiyen,
    嗯...有你的style~

    to sarahhyde5,
    妳不知道我以前跟他住每天都覺得很冷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