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大佳河濱篇(下)

2/04/2009 10:11:00 下午 , 2 Comments

基隆河的河濱起點沒有橋可以過去,只好折返回彩虹橋,
這可是台北市開了 NT110,000,000的造景,不多走幾下怎麼行~
(不用數了,是一億一千萬,我也數好久...)


我們在右岸思念左岸,到底是在思念啥~總之~過橋吧~

折返回彩虹橋,我肚子也餓了,早上11點吃的早餐,現在下午兩點半,運動容易餓吧,
人家攜家帶眷的有阿姨付錢吃好料~說點了三杯拿鐵、兩片厚片,不夠還再點~

我們窮苦人家只能吃早餐剩下的麥味登~登~登.....

含淚吃完麥味登,橋下有種野薑花~

沒錢吃好料只能踩踩造價一億的行人及自行車專用橋,

還有spotlight~難怪晚上燈光閃閃~

哇靠~還有電梯ㄟ~這佔一千萬嗎~

水門~出去就饒河街,

我一直很想找這台布丁車合照,可惜都沒看到正妹騎...XD

這邊有很大一片的遛狗場~進去不用錢嗎?

迎風河濱公園~

原來中山高底下還有這種合法的塗鴉區,旁邊寫四個月會來清一次,

原來剛那座橋是大直橋....(我是在鋪梗,就是有人愛破梗....)

下午時分,家庭系列的單車隊出動~這是河濱最可怕的地方了,拍的我手抖起來了~

終於到了大佳河濱,滿天的風箏~如果沒有那麼多雲拍起來更好看~


噴泉區到啦~~~先來一張自拍...XD

可惜白白一片好像不是很清楚~

原來剛之前的噴水是這個,(我是在鋪梗,就是有人愛破梗again...湊一對好了~)

在河濱待了一陣子,看狗看情侶看小孩~繼續上路~
圓山大飯店~

兒童樂園~

從這邊溜進去應該就不用錢吧...XD

咻一下又回到社子島入口了,人多到滿出來~太可怕了~

原本想說還早要不要繞一下社子島,人這麼多,算了..XD
回到大稻埕天氣又變好了~


早上11點半出門,四點半到家,我原本以為會有80公里,結果只有63公里,也不錯~

回想開始騎單車也差不多是去年的這個時候,那時光騎個10公里就屁股哀哀叫了,現在騎舒服多了,拿到車剛好滿一年,把台北市的河濱通通戰完了,雖然現在是a piece of cake,不過這蛋糕慢慢吃還是滿好吃的,也算是個紀念,未來繼續騎著我的小折戰山戰海~

2 則留言:

  1. to wface,
    我是看你湊這麼久了還沒湊到....
    換個人試試...XD

    加個hinet有比較威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