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阿里山跨年Day1

2/08/2009 12:01:00 上午 4 Comments

話說每年都可以找個地方跨年輕鬆一下,實在是不錯,老人家厭倦了城市裡的喧囂,總是要盤據一個山頭來為新年許下新希望,去年是在太平山,今年是在阿里山,至今才拿到完整的照片,不過照片實在很多,所以用組圖的方式來寫,不過組圖實在是相當花時間的一件事...

早上八點半的自強號,開往嘉義,我和大哥在板橋站跟大家會合,有人在吃早餐,有人在看報紙,也有人一上車就在睡覺了......XD

好啦,其實她也是有醒著的時候,有人在拍票,有人在查票,有人在吵架?...XD
大過年的~何必呢~~

話說就這麼開著,12點左右就到站啦~大哥走路一定要這麼帥嗎~
和兩台車會合後,就全員到齊啦~

中午第一站當然是先吃午餐啦~在地的都知道,雞肉飯不能吃噴水池的,貴又難吃~
介紹你這味~郭家雞肉飯才是王道啊~~中午坐的滿滿的~滿到外面來~

雖然雞肉飯好吃,可是我覺得他的糯米大腸更是極品~~以後要是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飯後的甜點是這間七彩,傳說中只要喝了他的木瓜牛奶再吃布丁,
就會覺得布丁不甜了.....木瓜牛奶是滿甜的啦...XD

吃飽喝足準備上山了,不過離阿里山還有一段遙遠的距離,
所以買點補給在車上吃也是合理的,再加上本團有人很會吃....
黑松春捲~雖然一個要45大洋,不過真的是料好實在,
不過因為花生粉的關係,也是滿甜的...XD
順便買了一些水果為山上的某個夜晚做準備~

大概是2點左右上山,山上已經開始起霧了,霧茫茫~
在右轉切往達邦社區的路口上,有一間還不錯的包子饅頭店,
可惜包子賣完了,不過饅頭是還不錯吃~

終於駛了三個小時左右到我們住的民宿啦~結果來不及拍照就亂了...XD
那就只好來個合體三連拍~

話說上面最下面那張我覺得有人的表情很像下面這傢伙...
感謝秀玟大姐幫忙指認...XD

阿里山郵局~

照個相為啥要擺成這樣劈腿,照個相為啥要排成V字型...

所幸山上的天氣還是不錯的,往阿里山車站前進,

我也不知道為啥有人拍了一大堆秀玟的照片,正妹(?)外拍~

好吧~那應該也要有男性同胞來平衡一下...XD

戴帽族~

很快的就天黑啦~走回去民宿準備吃晚餐~氣溫5度~剛好而已~

日出有大美,這家阿里山上有名的火鍋店,裡面的裝簧相當的溫馨,不過想當然爾也不便宜,不過沒消費還是可以進去一樓逛一逛~

星巴克咖啡~

吃完晚餐後再補個葡萄酒,心滿意足的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待續...)

4 則留言:

  1. 有用心喔!!(鼓掌~)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咬饅頭雙人組~
    恩嗯...這篇文章真是very friendly

    回覆刪除
  3. 什麼?有來嘉義竟然沒找我! (翻桌)
    來做一下花燈也不錯的啊…

    回覆刪除
  4. to sarahhyde5,
    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心啊!!
    by 長的像白面的香吉士

    to yiyen,
    明年一起來啊~~

    to 汪汪~,
    我就是怕去找你的話這三天三夜我就都會在做花燈了,然後三天後就會有一件以我為名義的花燈去報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