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公衛教育在社大種籽師資終身教育研習營-北區篇

3/18/2009 11:16:00 下午 3 Comments

既然去了中區,本人本著對吃免錢便當公衛的熱忱,北區當然也不容錯過。


早上第一堂課是把新舊師資分開上課,新師資由美霞老師說明,

舊師資由小酌領銜主演~

還有伍佰老師~

還不惜重金禮聘知名攝影師全程紀錄....

第二堂課是講毒奶事件-講的真是深入淺出,
所以內容我現在只記得買菜不要買同一攤...XD

大家聽的都還滿認真的~

還有認真的女人1

認真的女人2+帥氣的手臂~XD

算了~認真點~不然會被打...

剛講的...重金禮聘的專業攝影師,到時還會有全程紀錄片~酷~

下午第一堂課~由葉署長來講公衛人的使命~
雖然我很想送一杯牛奶上去給他喝...但是我是俗辣...XD

我不是公衛人,所以我的使命大概是看誰在睡覺...XD
三顆星~只要看到完整的頭的...就是在睡覺~~下午第一堂..難免...

這張拍的還不錯~

還有人馬上攔轎跟大人陳情~為油症患者請命~~

認真的女人3~

第三堂課-如何面對中國製造,原本應該是吳老師出馬,
不過蘇醫師也講的生動有趣,算是笑點最多的一位~

當然大團康是免不了的,讓新舊師資互動了解彼此~
這回我可以安心拍照不用擔心被叫出去了...XD


趁大家聊的欲罷不能時我偷偷來一張~XD

這位...算是北區第一正妹的競爭者之一...

忙完了一天~~重點來了~~開飯啦!!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多的小籠包了...
下面疊著的可不是空的,四籠湯包、四籠蒸餃、蝦餃、
高麗菜、餡餅、排骨、酸辣湯~
我只能說雖然是自費但是吃起來真是爽啊!!
人多可以吃好幾種加上辛苦了一天~呼~

大家就不客氣了...XD

當然吃飯之餘也不忘國事~檢討一下今天的流程,為明天準備~

從阿倒姐姐的眼神就知道現在是誰在發言了....XD

第二天早上幫朋友搬家,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下午主要是在探討油症中毒者的照顧,
其實我不太清楚什麼是油症,聽完這堂課有初步的了解...
還被叫起來回答問題...想不認真都不行...XD

更有震撼力的是由蔡導演拍攝的紀錄片「油症-與毒共存」,
以及影片中的主角到現場來現身說法他們的處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個油症-與毒共存blog做進一步的了解,

最後當然要玩玩大風吹...啊不是..是大家圍一圈聊聊感想,介紹一下自己


最後~還有一張我也有入鏡的大合照~


其實當這種工作人員對我而言除了聽點不同領域的東西外,
就好像以前在辦社團活動一樣,還挺有趣的,
而且對我而言又沒有太大的壓力~有時候也有一種旁觀者的感覺~不賴~

3 則留言:

  1. 你說阿你說阿....我的眼神有很兇狠嘛?
    我是累了阿!!ㄚ倒

    回覆刪除
  2. 這無關乎你的眼神是否兇狠!而是你整個歪脖
    ,就是一副:『你講嘛,你說嘛,繼續啊,再講嘛,老娘就是聽聽看你想講啥』的感覺啦。茁ㄟ

    回覆刪除
  3. to 倒倒,
    我說我說...我有說兇狠嗎,我的意思是說妳那含情脈脈的眼神一直看著他,他才會越講越開心啊...XD

    to 茁ㄟ,
    我想妳說出了敝版廣大版眾(不是廣仲..XD)心裡想的OS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