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3/25/2009 10:32:00 下午 0 Comments

好一陣子沒有錄吉他了,也不是沒在彈,反正就是彈彈唱唱自娛,
想要在之中尋找進步,卻又感覺在原地踏步,
反倒是最近不少人想找我學吉他?見鬼了,最近很流行吉他嗎?..XD
而且應該去找強一點的學啊...我這三腳貓功夫...= =

前一陣子大姆指受傷了,只能刷chord,所以錄了刷chord的歌...

季欣霈的生活,整張專輯都滿好聽的,曲風算是滿可愛的,
有進唱片行可以考慮入手~

刷chord要刷的好聽真的不容易,到後面好像太high不自覺的刷太大力了,
尤其是有麥克風的似乎特別明顯,從頭到尾要維持穩定的音量也是要練一下,
原key E,轉G key 低八度唱,好像有點太低,不過,就這樣吧~
我自己抓的和絃才會寫上去,間奏的部分沒有照原曲,
不想唱那麼長,自己重編,有抓錯就請指教囉~亂抓一通~XD



季欣霈 - 生活 原key :E play: G
作曲:季欣霈 填詞:季欣霈
前奏:(|E |D A| E |D E|)x2
E F# A E
原來一切沒結果 真理也狗屁不通
對了以後又做錯 眼淚沒有停過
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笑臉沒有卸妝油
人情味只是說一說 從來沒聞到過
#repeat:
A B E
這樣的生活 找不到加油站上廁所
A B E  (F# G#)
給我甜頭 讓我作夢 oh~
A B Cm#
這樣的生活 每回黑夜思索
A E 第一遍:E Esus4 E Esus4
只是失落 失落 再失落 oh~
E
觀察你的生活 描著你的輪廓
F#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E
走進你的生活 跟著你的節奏
F# E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間奏:E D |A E|
(慢)
E F# A E
原來一切沒結果 真理也狗屁不通
(chord)
E F# A E
對了以後又做錯 眼淚沒有
E #F
你有來過 我有來過
你有來過 我已經走
E D A E A 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