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姿鳳文定

5/09/2009 07:47:00 下午 0 Comments

雖然今年是什麼孤鸞年,不過日日是好日,年年是好年,
今年結婚的朋友還是不少,高中同學姿鳳也找到了真命天子,
完成了終身大事,祝福她~
比較特別的是她希望是個充滿吉他聲的訂婚,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就跟我們一堆社團同學邀表演,
雖然吉他彈的爛爛的,不過還是帶著祝福上場了。


迎娶的儀式是在餐廳舉行的,當然我還沒到場,
不過據說姿鳳一看到阿嬤就淚汪汪了~


真是溫馨的畫面啊~

簡單的儀式~

提早一個小時到場~我跟佑先的試音~


要幫姿鳳伴奏一首歌,不過事實上我們還沒完整的配過,
只好在婚禮前一堆人擠在新娘房配一遍,
小小的一間新娘房,大家可以算一下擠了幾個人...XD

還在試音~沒有監聽喇叭,其實聽不太到自己唱的聲音,

我跟大律師也試了一下~

進場啦~倒香檳~

點什麼同心燭,事後據新娘說點到眼睛快脫窗~XD

令蓁大姐帶來祝福的話~

表演囉~打頭陣的是佑先帶來陶喆的「就是愛你」
這首大概是全場唯一跟婚禮比較搭的上關係的歌...XD

上場啦~光口白把新娘逗的很開心...XD

我跟佑先帶來的「少年」,
婚禮總是那些歌,總是要唱點跟人家不一樣的~

第二首我solo唱綺貞的「距離」,
回頭偷看表演~(我想是因為我一直彈錯...XD)

新人還特別錄製了相遇短劇,逗趣好笑~不錯不錯~

第二次進場有發玫瑰~

感謝還特地留一支給我...我是不是笑的太over了...XD

姿鳳和朋友合唱「一首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吉他彈的不好沒關係,姿勢一定要很帥,

不過事實証明事前配一遍沒有太大的用處,
姿鳳硬生生的把我的solo吃掉了...讓三個台上的人錯愕...XD
還好馬上反應過來沒有太大的問題,
吉他之神道杰還是被我們硬凹了一首~

最後的大合照,結束這有趣又特別的婚禮。


以上照片由婚禮攝影師水昆拍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