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中橫武嶺團 Day1

7/17/2009 11:56:00 下午 1 Comments

作者外出取柴...來開個新連載好了...XD

原本以為今年夏天的環島已經是我單車的重要里程碑了,
想不到我的熱血同事阿丹說要去戰武嶺,
說著說著就把行程排出來了,不去好像不行,
因為等我自己主動去排行程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搭上早上六點半的高鐵,三人會合,往南。駱哥有點變形..XD

高鐵在車廂前後有放置大型行李區,放單車剛剛好,

到台中高鐵站突然殺出了拋妻棄子的威麟班長,
沒錯,這個背影就是今天一起來騎車的神秘佳賓,

高鐵站就直接可以轉乘到埔里站的公車,相當方便,

從威麟的眼神就可以看他多渴望自由的天空,

下車已經是九點了,話說我的小折一下就組好了,可以到處拍照

這好像是小駱的新武器~

話說我組好還去車站裡面解放一下...結果出來班長還在組~XD

終於組好準備出發啦!!



有背包又有馬鞍袋,爬個山搞的好像要去環島一樣~XD

第一站是地理中心碑,這大概是大部分武嶺團的起點,

不過威麟出師不利,摔斷了一個水壺架,

拍拍照上路已經是十點囉~

這張真的很有環島的feel~

威麟因為時間的因素,是要一天攻頂的,
在平路想辦法一直跟在他後面,有點累,然後小腿就有抽筋的感覺了~XD

只好等一下阿丹跟小駱的支援,喝了運動飲料跟吃了兩粒「肌酸」,希望有些幫助,

這段路的路況不是很好,儘管已經選在星期五上山了,
砂石車跟小客車還是很多,還有幾段路是在施工的,揚起了滿天的塵土,

看到七當然要停一下,不過這時候威麟已經不知道騎去哪了,
小駱也不知道掉去哪了...XD

在這邊稍做休息,

這邊的小七好像都有熊...

休息一下繼續上路,不過這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太陽曬的很,

人止關...就是叫你別來還一直來...

藍藍的天,像羽毛的雲...很熱...

大太陽底下騎車真的很累、也很喘,

有沒有感覺我們家的消光小黑也快不行了?XD

終於,追上了在前面久候多時的阿丹,也到休息點霧社囉~

不過好景不長休息了一小時又得繼續攻頂了~健康台灣的第一步~~

霧社到清境這一段真的很硬...

感覺就像是階段性的~從埔里到山腳是暖身,

埔里到霧社是一個階段,沒那麼陡,不過我騎起來還是很累..

霧社到清境又是另一個階段,陡坡不少,海拔也越來越高~
還有來自遠方彩虹的加持~

目前這個階段已經是同事騎車,各自努力了~
威麟拼一天攻頂的不知道殺到哪了~
阿丹每次都在我的眼前越騎越遠,然後就消失在某個彎道,
所以我只能在五里坡玩自拍...

原來阿丹早就在第一個小七QK了,
我一直在想我如果越騎越慢讓他等太久他會不會越抽越多煙?...XD

彩虹伴我行~

終於戰上了清境了...還好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在這附近,
剛好有個風車節,騎到這心理想騎完武嶺真的也想封車了...

我跟阿丹就先入住民宿啦~民生果園~

這民宿四人房還挺大的~放了單車還可以滾來滾去吧~

還有麻將桌...四個人剛好湊一桌...XD

還有太陽下山前的雲海可以拍~


還有威麟先行買的啤酒,他還在努力攻頂中...

而鏡頭一轉,小駱還在五里坡...拍妹....的屁股...

大概只剩彩虹和他一起了~

等到晚上六點多,我跟阿丹在等他們吃晚餐,
一個從山上下來,一個從山下上來...等到羊都發紫了...

吃完民宿提供的晚餐,到下面的星巴克走走,
順便寫寫明信片給沒能來騎的艾迪跟被拉~

當然拋妻棄子愛家的威麟也沒忘了要寄一封問候一下老婆大人~

雖然我也想寄個給誰,卻又不知道該寄給誰,
就算想寄給誰,也不知道這個誰的住址~
寄回家大概會被我老媽罵浪費錢......XD

我有一種冰淇淋跟熊被猥褻的感覺...
雖然威麟說冰淇淋很好吃,但是他這種吃法讓我不太想買...XD

寫好囉~~希望收到的人都很幸福啦~

最後就在班長的啤酒照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待續.....

1 則留言:

  1. 恩恩 拍的好....
    尤其是有妹...屁股的那張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