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中橫武嶺團 Day2

8/09/2009 08:24:00 下午 0 Comments

原來Picasa也可以搞投影片...

故事來到了第二天...

早餐只吃稀飯實在是一件很冒險的事...

心繫家庭的威麟要先滑下山回台北了

我跟Dennis則又要開始辛苦的路程,攻頂!

清境的海拔已經快兩千了,持續的陡坡上去真的是要我的命,
以後來這裡從沒想過會騎單車來,青青草原~

Dennis大概也在這QK好一陣子了~

梅峰,這就算我騎的再喘也要停下來拍...相當耳熟的名字..

Dennis又快要消失在我的眼前了,前面有個小黑點,越來越遠....

這一段路最麻煩的是遊客的車子很多,騎的很喘還要吸廢氣小心的騎,

鏡頭一轉,我們的駱哥已經打包好他的GIOS~

還有空拍一下成熟的蜜桃 滿臉都是毛 ~

他應該就在這照片中的一個小角落吧?

看到這照片就知道我又被Dennis甩的遠遠的了~

鏡頭一轉...這...

沒錯!駱哥開心的攔了一台小發財安心「攻頂」了~
整個就是相當歡樂~~

同時Dennsi到達了好像是昨天威麟到的地方-鳶峰

我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orz

在鳶峰和Dennis會合一起吃點東西再出發,
就在這個時候駱哥和他的小發財也超越了我們~

由上往下拍,這時候差不多也快到三千公尺的高度了,

終於看到了這個牌子,不過還沒攻頂,這只是昆陽

到這邊天空飄起了小雨,休息一下有點涼,
還好這邊有點熱食可以買,也不算貴,
休息到了三點,繼續最後的三公里路,
這時候駱哥已經在山頂拿著他的5D拍照了,

不過被我們call下來陪騎一段

帥啊~Dennis~

但是這段路我真的不行了,完全沒辦法騎,只好慢慢的牽~

終於....最後一百公尺用力的騎上來了!!

就是為了這塊牌子啦~~公路最高點!!

休息到四點,要趕緊下山了,下山很冷,還會起霧,
有一種在面臨未知世界的感覺,霧裡面不會有怪物吧?

終於滑到了大禹嶺,原本是要住這邊的,
不過Dennis說想要再往下到天祥,我也覺得天色還早,
就繼續往下衝了,

不過沿路還是濃霧遍佈,最可怕的是沒有照明的隧道~
我只能看著Dennis的車尾燈前進,

也是有美景

鏡頭一轉,駱哥在大禹嶺拍的小黃...

話說我跟Dennis就這麼下滑到了天祥活動中心,
夜騎了一段,到活動中心大概七點半了...
天祥活動中心......我只能說沒什麼好說的...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