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沖繩 Day 4-3 安波 - 慶佐次

9/16/2015 09:47:00 下午 3 Comments

美軍基地在沖繩中部佔了很大一塊,沿路經過中部時都看的到基地,
也看到的如影隨形的抗議,兩位中年的大叔大嬸跟我說了午安,
似乎想跟我說說什麼,可惜我只能回我聽不懂日文。



 讓我想起在立法院門口堅持自己意志的公投盟

 爬了一個上坡~驚見了太平洋的美景~身心舒暢啊~

 我就是從遠方的那座小橋爬上來的~橋上風有點大~有點可怕~哈~

這位騎著重機的大叔聽到我是台灣來環沖繩的,
就從他的重機上拿了這個飲料給我~說是present~
後來發現這飲料台灣也有賣,每次看到就想起這段回憶,
雖然語言不通(飲料還是熱的XD),但真是令人感動~
可惜我身上沒有什麼可以回送~以後應該隨身帶台灣名產~

感受到了日本人的友好,帥氣大叔要繼續往前了~

 騎到一半發現有超大毛毛蟲~~好大啊~~

 我的螢幕也有4.6寸ㄟ~這長大是變成蝶斯拉嗎~~

 很有日本鄉下風味的建築~不過門是關起來的~不知道賣啥~
 
往南了半天,漸漸比較有人煙了,似乎是在選這小鎮的鎮長~

很前幾天相同,大概下午三點多到了住宿點,
今天住的感覺是一個農場~

這間網路上訂不到,是透過友人打電話來訂的,
有趣的是這三位大嬸都不會講英文,就這麼比手畫腳的溝通了起來,
原本是有預訂烤肉的,但是騎車騎的有點累,沒力還要升火一個人烤肉了~
於是我使盡我畢生看日劇學會的日文-講出:Hitori BBQ Savishi~~
應該是一個人烤肉很寂寞的意思?XD
想不到居然有效~她們聽懂了!!哈哈 ~
於是給我一個壽喜燒鍋讓我回小木屋裡面用煎的~


想不到裡面腹地超大~大嬸還要開車才能到我的小木屋,
重點是裡面還是上上下下的坡~我就氣喘噓噓的跟著她的車前進~


更重點是...她開到最高點才說...啊...開錯了..不是這間!!你還好嗎~
我只能說...大丈夫大丈夫....
我如果笑笑的用台語罵髒話應該也沒問題吧~

進到裡面超大!!大概可以睡十個人吧!!
居然只要日幣四千!!超便宜ㄟ~


還有小流理台可以料理~
但我不知道為啥浴室超小間~超擠~

1500日幣的烤肉晚餐~相當豐富~
我就把他弄成炒麵了~哈哈~
不過東西有點多,我一個人吃不完,
剛好本來隔天有付早餐的,但是九點才有,我應該七點就出門了,
所以我就留了一半當隔天的早餐了~

洗完澡吃飽喝足又到了洗衣服的時間,這間還有後陽台可以曬~好讚~

晚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銀河跟北斗七星,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沖繩的東北部完全沒有光害~也沒有觀光客~
住了這幾天,這間是CP值最高最舒服的民宿
沖縄 かぐや姫


延伸閱讀
單車環沖繩 Day 5-1 慶佐次 - 名護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