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沖繩 Day 5-1 慶佐次 - 名護

11/01/2015 05:03:00 下午 0 Comments

今天從山區要騎往市區了~
比較起來還是在山裡騎的氣喘噓噓的比較舒服~
每天的行程安排都是大概80km,不過紀錄在54km時停掉了~
大概他也不喜歡回到市區~
地形反了,是從右到左,從崎嶇的上上下下到最後平坦的市區


早上六點~這是昨晚用剩下的材料炒的炒飯~
飯有點少~料有點多~~哈哈~~早上吃飯的好處是8.9點比較不會餓~

吃飽把鍋盤洗乾淨出門,天氣很好~好到遠方有紅衣小女孩在迎接我~
現在想想~出門前應該先好好的騎車繞一下園區才對~
體力充足可以應付裡面上上下下的坡~騎起來應該是很舒服~

七點多還沒營業,可惜了吃不到一泊一食的早餐~
自從前天在國頭庄吃到烤魚的早餐後,我熱愛傳統的日式早餐~

 離開沖繩姬開始一個人的山路旅行~
心情好~天氣好~體力充足~坡都不覺得是坡了~
我記得以前騎小折環島的時候,每天早上出門大腿屁股都很酸,
早上都東摸西摸的拖很晚出門~
或許現在換公路車~體力也比較好~每天騎的距離也比較短~
長途的單車旅行還是把行程排鬆一點好~每天都有好心情~

爬啊爬又爬到了一間感覺是高級飯店~原來這 裡還是有觀光客的~

山路遇到最多的就是重機~還有獨輪重機~哈哈~

 下滑到了三原~這裡的住宅區感覺都好舒服~

 遠方的橋是待會要騎的路線,對於有懼高症的我~看起來有點可怕~

先到旁邊的休息站休息一下~
我好想買裡面的甜點來吃...可惜..還沒開始營業!!

還有賣芒果冰ㄟ~~這是太早出門的缺點!!
不然可以試一下日本的芒果冰~

若能買個冰淇淋還是甜點在這邊吃多舒服啊~~
可惜沒開我只能投販賣機喝咖啡~

整個環沖繩路線不管是上山下滑還是偏鄉市區都有的自行車道,
小小的綠色隧道~

 這就是剛剛遠方看起來小小的橋,有點高~風有點大~~

漸漸的回到有人的地方了~
只要有美軍基地的地方就有長期抗議的人群~

 對面是美軍基地跟站著一排的警察,我是俗辣不敢拍~
 被攔下來我就GG了~~

其實我也很想就這麼騎回台中豐原,不過今天的目地是沖繩市~

待續..

延伸閱讀
單車環沖繩 Day 5-2 名護 - 沖繩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