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沖繩 Day 5-2 名護 - 沖繩市

11/15/2015 10:38:00 下午 0 Comments

今天是假日~天氣很好~往南走漸漸有一些單車跡影出現了~
都是騎很快的車手~跟我悠閒慢慢騎的不同。



其實我努力的跟著這個車隊一陣子~
可惜我這肉腳跟不上~就把他們放生了~哈哈

兩三天沒看到Lawson,一出現就知道又回到城市了,
其實前兩天的共同店感覺滿有地方特色的,可以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便利商店賣的都差不多~滿滿的咖啡跟麵包,我吃起來都差不多~哈哈

當然Lawson的旁邊就是全家了~
有便利商店的好處大概是多了點安心感~

 重機海又出團了~~

在日本騎了五天的車,大概有三天的時間頭上都有烏鴉跟著我~
有點吵~不過好險烏鴉在日本是吉祥的象徵~哈~

啊...但是拍完烏鴉不久後又爆了.....
在一家便利商店補給完要出發~一上人行道~氣就消了...
在路邊換胎打氣還有個大叔來跟我搭訕~
跟我說前面有加油站~比手畫腳亂講了幾句~~ 哈~

摸了一下外胎~不知道刺到啥~破了好大一個洞~
在還有內胎換的情況之下懶的補了~直接換掉~第二次自己來也比較快了~
只是身上帶的內胎用完了~再爆就沒了~心底有點不踏實~

 上路後停紅燈時感覺這家店還滿有特色的,不知道賣啥的~

進市區開始尋找單車店~這天橋好大一個~


還好沒多久後再google map上找到了~
不過不知道內胎怎麼講~比手畫腳在店裡找到一條內胎~
才跟店員說我要買這個~

看起來還不錯~800日圓~~

接近中午,我開始找午餐要吃啥~不過今天是假日
很多店不是沒開門就是客滿~
而且店門都關緊緊的,實在不知道有沒有營業~
這家進去客滿~只好出來牽車再上路~~

 路過遇到艾斯~不知道賣啥的~

本來想放棄吃麥當當的~但騎著騎著過了1.4km好像也沒看到指標~
不小心就過去了~

 這間看起來簡單乾淨~而且有冷氣~結果也是客滿~~~

終於...在大熱天底下騎了好久讓我找到這間有點家庭式的餐廳~

日式料理吃了好幾天~吃點清淡的~蔬菜咖哩~~

重點是大熱天下的這個挫冰~~~
真是讓我又重新復活了~~

待續...
延伸閱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