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沖繩 Day 5-3 沖繩市

11/29/2015 09:19:00 下午 0 Comments

吃飽先繞到海邊看一下海中道路,
這裡還有兩座橋可以撿幾座離島-平安座島、浜比嘉島、宮城島、伊計島,
不過天氣很熱也有點累,就到平安座海中大橋折返。



碧海藍天,遠方有人在玩風帆~不少人躲在樹蔭下看~



海中大橋的View還不錯,可惜晚上不是住在橋的另一端,
就懶的騎過去再折返了,也怕天黑太晚。

從海邊回到了市區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熱,
看著Google map 還是迷路了,
而且沖繩的地形都是上上下下,即使是市區也讓我白爬了一些坡~

終於找到了今晚投宿的民宿-苦瓜莊

特色是外面有畫一個苦瓜?

房間就是這麼小小一個,像是背包客的青年旅舍,
房內就一個桌子跟棉被,在裡面應該只能睡覺~

門的另一邊就是廚房,感覺隔音不太好,
我擔心睡覺的時候會不會被吵醒,畢竟我都九點就睡了。

沖繩特色三線琴~

可以隨意使用的廚房,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拿來幹麻~
對long stay的背包客應該不錯

門口放著滿滿的導覽,應該是給背包客看的

走廊,隔開了好幾間房間,都是日式建築的榻榻米
很有日式風,隔璧住了一家人,
不知道是我睡太沉還是大家真的很安靜,
完全聽不到聲音,一夜好眠。

有個小吧台可以在這邊發呆,剛好有個加拿大的金髮帥哥來這long stay 12天
是個漢草很好的消防員, 可惜沒有拍到他的照片~帥哥照片就免了~哈哈~

民宿沒有供晚餐,我也懶的走太遠去逛了,旁邊的拉麵~還不錯~

這樣的調味罐還滿方便的~

四點多到民宿,洗完澡洗完衣服也日落了~

旁邊的shopping mall 裡面有年輕人的表演~活力四射~

民宿老闆,晚上會在外面彈的三線琴,也隨便聊聊~
有幾首是耳熟能詳的,花心、淚光閃閃的主題曲

這間民宿是住的最簡陋也最貴的一間,
這價錢讓我感覺不出背包客的fu~XD
大概是比較傳統的裝簧,好險晚上也是很安靜。

待續...
延伸閱讀
單車環沖繩Day6 沖繩市 - 南城市 - 系滿市 - 那霸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