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沖繩Day6 沖繩市 - 南城市 - 系滿市 - 那霸市

12/05/2015 08:53:00 下午 0 Comments


最後一天,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都在市區上上下下,
還是想一直騎下去不想回到終點,
這一天騎的有點有氣無力,最後居然又迷路了...



黑糖蛋捲是苦瓜庄民宿另一個特色,民宿老闆做的,還不錯吃
如果能再配個拿鐵就更好了


沖繩的南端,南城市,來沖繩一般都會去的玉泉洞就是在南城
不過一來是去過了,二來是扛著車是走不進去的,只能路過了
 金城武大叔~
從韓國來玩的可愛小妹妹~

一直在上上下下的途中發現遠方看起來很可怕的道路~
還以為待會可能要騎,好險後來發現是自動車道,不是我要騎的~

騎了五六天,所有的路上都是這麼平坦,沒看過任何的補丁
路上很簡單乾淨,上爬很喘~下滑很爽~

一路上有一些招募入住者的建築,這是什麼的宿舍嗎?

 每個城市都有個代表的符號,可惜沒有收集到全部路過的城市
 
遠遠就看到這個世界奇觀,後來才知道是和平祈念公園
主要功能為「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喪失寶貴性命的人們哀悼,並向後人傳達悲慘戰爭的教訓,並期望世界長久和平」,成立於1975年,收藏並展示有沖繩島戰役軍方相關文件和個人收藏、姬百合學生手稿。 
 
一大片的草地似乎剛好有高中生在戶外活動~

我就順便在這裡補充一點熱量,找販賣機投了飲料配餅乾,
悲劇是天氣已經夠熱了...我居然買到了熱飲.....!!



這個黑黑的環狀物不知道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回到繁華的市區了,經過了那霸空港,明天要來的地方~

下午一點多~進市區路過了暖暮拉麵~這間似乎不像觀光區的要排隊~
據說是九州總選舉第一名的拉麵? 趕緊進來補給休息一下 ~

點了基本的豚骨拉麵~還有小份的煎餃~
最重要的是大杯的可樂快來消暑一下~
拉麵還是嚇死人的鹹~~餃子吃起來普普~還好點小份的~
重點是可樂~~爽~哈哈~

最後終於看到了終點前的牌子~那霸市!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太想回到飯店~居然迷路了!!
最後延著電單車走~終於到了~哈

回到飯店櫃台突然跟我說~許先生你的訂房被取消了~
聽了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原來是agoda我沒有選馬上付款,結果信用卡扣款失敗~
房間就沒訂到了~當然我在雲遊四海也聯絡不到我~
好險當天還有其他房間~以後還是乖乖確認一下訂房好~

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這次只有單人床~
進房終於覺得~可以不用再騎了!! 馬上洗澡洗衣服泡澡準備吃晚餐~

走到笠花食堂吃晚餐,這間真的好吃~~
比中午的拉麵好多了~感覺比較有在地的味道~

還要幫朋友帶點東西~這個聽說很好吃~
小小一瓶居然要1600日幣


原來除了薯條三兄弟還有這三兄妹?!

來了第六天,騎了五天,每天80公里的進度,終於完成了環沖繩之旅...


延伸閱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