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二中聚會 & 廣仲 Oh Yeah 演唱會

12/15/2009 10:22:00 下午 2 Comments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盧廣仲OH YEAH演唱會!!
不過這天除了演唱會以外,還有很多精彩的活動在台中~
OH YEAH~

一大早按照往例的六點多起來搭車,大概九點多就到家啦~
今天來接我的是二哥,也順便帶我的小姪女回家,
這小傢伙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不怕人,也越來越有趣了~
今天獻上她的特技表演...我的肉墊...orz

折騰了一個上午,下午還要跟二中的友人吃飯,約在台中的綠蓋

它的招牌是這個綠蓋茶,在台北我還真的沒喝過,綠茶上面蓋了一層像是奶酪的東西,
有點鹹鹹的,喝起來意外的順口~難怪兩點開門,兩點半就幾乎客滿,

不過這兩杯是同等價位,只是一杯去冰一杯沒有...XD

不過一堆人沒吃午餐,大家先嗑再說~~

這薯條很普通,但是有特色的是旁邊綠色的Wasabi醬,順口不嗆辣,不賴~

邊吃大家也邊聊開起來了,聊聊俗的安親班,聊聊道杰的音樂之路,
聊聊晚到佑先這死大學生...XD

補一下上面沒拍到的人~俗夫婦~

吃飽發呆的老江...

大夥喝完就轉往下一個目的地,就在旁邊,天氣也挺不賴~

俗的安親班-方舟創意學習中心,這也是我少數幾個出來創業的朋友,
而且目前好像還滿上軌道的,真是厲害~

右手邊的兩人就是這安親班的主人啦~

參觀完了整棟,還不錯~能在這麼多安親班的環境底下生存下來真不容易~
就在省三國小的旁邊,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送去安親...XD

走出戶外,天氣還是很好,就跟現在的心情一樣~

不過現在才四點多,還有下一站,要參觀佑先家的「豪宅」!
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可是斥資XX的豪宅啊~~

柔和的燈光,簡單的沙發,配上吉他貝斯,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旁邊的臥房也是美崙美煥~

牆上的鐘也是頗有特色~

陽台還養了一隻小兔子,好大的空間可以跑啊~~

有吉他當然不能放過吉他之神道杰啦~

當初他也是穿這件錄吉他大賽的,有點娘...XD

過完了歡樂的下午,接下來要慢慢的進入高潮啦~
要看演唱會的六人殺往中興大學OH YEAH!!

與會的有佑先、女友阿夾

看到鏡頭就閃的道杰夫婦~

晚上七點,中興大學就人聲鼎沸~

進去會場前才知道原來10/17號前買的有小禮物,我的是10/16買的!!Oh Yeah~

進場後就開始了小隊長的表演啦~表演會場是不能照相的,我也不想照相,
拿了相機就不能整個享受表演啦~~還有人沒去看,不要講太多~XD
講個不會雷到的,中間還有神秘嘉賓綺貞,雖然只唱了兩首,
一首和廣仲合唱的「孩子」,一首「小步舞曲」,
而且綺貞一出來整個嚇到...超大聲的歡呼聲,讓我覺得剛真的有這麼多人嗎~XD
不過唱完就說她想好好的看廣仲的表演就下台了~~不過也是賺翻~哈哈~
從頭唱到尾,我也跟著一直唱,最後面還有最high的...啊..不要丟雷好了~XD
聽完的人都會變Rocker!!..XD

右邊兩個路人~

唱完約11點多~大家就騎車回家了。
啊,補上17號前買票的小禮物~~
OH YEAH~演唱會海報~~

OH YEAH記事本~~

內頁還有小隊長的寫真!!


好險在16號買票~~真是Lucky~~

下次有演唱會記得一定要再買票來看啊!!

2 則留言:

  1. 只能說...RICOH的相機真是沒話說...

    回覆刪除
  2. to 老王,
    我說老王啊...
    其實RICOH的相機也沒有特別說多好啦,
    如果你覺得哪一張好看那一定是我拍的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