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洄瀾300K Day 1-1

4/07/2010 11:25:00 下午 0 Comments

今天的故事要從板橋說起,在拜五先行到花蓮的只有六人,
另外六人拜六才要搭主辦單位的兩鐵專案到花蓮車站,比賽時間是下午一點,
現在時間早上6點20,我還在呼大睡,後行的六人,板橋上車...


早上七點半,駱哥也沒有錯過這寧靜的晨曦~拍了幾張舒服的照片~



大家也趁著一大早起來田間享受一下在田野間騎車的寧靜~


不過我是賴到八點才起床~~XD

連開開都起來了~~

悠閒的早晨讓人忘了下午累死人的比賽,先到壽豐吃一頓飽的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一定要提到我左手邊的這位盧廣仲...
(但是我後來覺得比較像馬拉桑~~)

悠閒的早晨配上超好吃的早餐真的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而同一時間在搭火車,生性淫蕩害羞的Hunter不知道躲起來在幹麻...

吃完了悠閒的早餐,今天早上的任務是這樣子的:
Dennis、小駱和民宿老闆到花蓮車站接早上十點才會到的六人至民宿,開車大概也要一小時,
我和威麟則是負責去會場報到跟領相關的活動贈品。
所以威麟就開心的騎著小駱擦的金光閃閃的GIOS上路了~~XD

到會場台灣觀光學院大約15分鐘的單車路程,沿途上已經可以嗅到300K的氣息了,
到了會場更是讓人有種興奮的感覺~


起點就在眼前啊!!差點就想要衝過去閘門~~~還好威麟提醒...
不然這樣背在我背上所有人的感應晶片可能會現在就開始計時...我可能會被打死..XD

時間還早,我跟威麟就先到豐田站晃晃,若不是300K,這裡給人的感覺好清悠啊~
自行車道也不少~~


而就在我跟威麟到處閒晃、東摳西摸的同時呢,另一組人馬已經在花蓮車站會合了~

接下來在民宿大集合後,領取各自的參賽用品,吃完老闆訂的便當,
調車、整理裝備、打氣、做最後的調整確認,終於要一起去會場啦~~
出發前先來個大合照~~~事後看來..還好有照,因為接下來的路程已經沒機會大家一起照相了...XD
左起後排:小駱、阿量、Dennis、小康、MJ、靜儀
左起前排:威麟、雅芳、Eddie、Hunter、雅婷、宣宏

天氣很好,準備大家一起去會場挑戰300K囉!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