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台中行

5/22/2010 12:47:00 上午 4 Comments

說台中行好像怪怪的,明明我就住台中...XD
總之,我們家的母親節不是提早過就是延後一個禮拜過,
方便我回家不塞車,也方便訂餐館,反正就是大餐,哪週吃有差嗎~XD

首先拜六有個轟趴行程,與其說是轟趴...也才三個人..= =a
在開安親班的俗可能是撈了不少錢,在我家附近買了一棟透天厝~身為鄰居的我當然要拜訪一下~
新厝真是裝簧的美輪美奐啊~什麼東西都閃閃發亮,不過也可能是才搬來不到一個月,
再過個幾個月可能就弄亂了~XD

俗家的一歲多的小貓-Nana,剛開始挺怕人的,但是卻又異常的會找鏡頭~
隨便拍都是在看鏡頭,不知道是對相機好奇還是主人有訓練過..XD

好像有點肥?XD

我跟李有陽可是好不容易兩邊圍捕才能抱到Nana~

雖然牠剛開始還是很想掙脫,不過後來好像比較習慣了~

不過還是咻一下的就跑去牠的地盤躲起來了~

另外今天比較可怕的是俗要下廚...據說平常廚房是她老公在管的,
今天老公不在...我們就慘了...XD

不過還好,還是搞了一桌豐富的菜色~
生菜沙拉+醬...from costco~
牛肉湯麵...from costco~
牛肉捲...from costco~
自以為長的像coco所以通通買costco的~XD

不過也是吃的很飽啦~~感謝人妻俗的招待~

最後附上好不容易出現的另一隻家貓-柑仔~~拍完沒幾下又害羞跑走了~~XD

隔天就是我們家慶祝母親節啦~本來是要吃聖華宮的,不過台中四間都爆滿..= =a
後來就改吃本草堂,反正也是素食,便宜好吃的合菜~
不過菜一上來就被掃光了,就沒照相了~XD

吃飽去勤美綠園道走走,讓我們家的小萱萱動一動~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

最後變成只有我在動...XD

動完去旁邊的誠品走走,順便吹吹冷氣~~似乎有幾米的展~



我就被抓去講故事了...我發現同一本故事書連講三次,三次都講的不一樣,
這小傢伙還是聽的津津有味~XD

有人看的出我在講什麼故事嗎?

4 則留言:

  1. 嗯~是天空之城,但是被我講的跟天空之城沒什麼關係~~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去俗家玩貓~XD
    小萱宣也長太大了吧....

    回覆刪除
  3. 要玩貓首先要先抓的到~~
    小萱萱以後應該會變成小胖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