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風櫃嘴

5/16/2010 11:06:00 下午 3 Comments

話說自從上次帶傷上陣的洄瀾300K後,我就決定封車好好養傷了,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莫名其妙的就騎上了風櫃嘴這個單車聖地....= =a
風櫃嘴位於萬里、士林、內湖三條產業道路的三叉點上,從萬里經溪底、靈泉寺、約30分車程往台北士林方向前行,是一處停車歇腳的好地方,此處屬陽明山國家公園管轄,有一步道6.1公里可上擎天崗。
因地型形成一風口,霧大風強而聞名,在此可感受大自然豐碩的能量,聆聽大自然得訊息,看得見大自然幻化的景象,進而意會出大自然生命的智慧。
摘自萬里鄉公所




 



拜六Dennis進公司加班,原本Eddie是說要騎去公司找Dennis聊聊,我也想說騎個河濱去公司也不錯,
就一個人輕鬆寫意的慢慢逛河濱,下午的微風吹來真是舒服,好久沒有這種行程了~
到公司大概四點,趁四下無人去洽談區玩了一下PS3,順便等Dennis~
後來連威麟也來了~乖乖,這下不得了了,說好的輕鬆行...我感覺一點都不輕鬆了....
下午五點,四人會合在公司樓下的7-11,

我特地不穿車褲就是想要提醒自己不要戰太難的路線,誰知大夥討論完..往故宮出發..什麼? 故宮?!

話說騎上小折的威麟有如脫疆的野馬一樣~~衝好快啊~~我只能在後面拼命的踩~~
一路幾乎維持35km/h以上吧~~一點都不待念我是傷兵啊~~QQ
就這樣...還沒六點就殺到故宮前面的7-11了~~

小駱也開著他的小白從淡水來會合了,跟這幾個人騎肯定是「硬斗」的...

認命先騎往風櫃嘴的起點楓林橋,這一段雖然都是緩上坡,但是騎起來也是挺累人的...orz
那個遙遠的小車燈就是我..XD

終於到了楓林橋了,可以稍微拉賽喘息一下,據說白天這邊會停不少要上風櫃嘴的單車~

威麟~

阿量~

Dennis~

其實我原本想到這裡就好,接下來把車折一折坐駱哥的小白攻頂,
畢竟原本我只是想開心的騎河濱啊~~~~不過既然都千里昭昭來到這裡了..
還是繼續往上騎,看騎到哪就算哪吧~(我想我的膝蓋就是這樣爆的...XD)
話說一路上就在夜裡緩慢的前進,只有隱約的看到Eddie的車尾燈在我前面,
駱哥開著他的小白在我後面...壓力很大~XD
威麟跟Dennis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
尤其差不多騎超過一半之後整個坡度上升,騎的我氣喘噓噓~~
還好夜裡的氣溫較低,沒有太陽還可以撐個不落地~
終於在攻頂前一百尺左右超過了Eddie,攻上風櫃嘴啦~~大概花了4x分鐘~呼~~
這樣拍起來好像有點可怕~XD

爆亮的車燈~

還好小駱車上有腳架~~四人攻項照~~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不過夜景還是很美的~


在上面待了一下其實也滿冷的,而且也還沒吃晚餐,在又餓又冷的情況下滑下山啦~~
在至善路上吃到飽的釣蝦場來個火烤兩吃~~

整個就是吃粗飽的~所以也沒什麼好說~XD

這是我第一次騎風櫃嘴~乾杯~~YA~~

吃完就開始亂拉賽啦~

吃飽大概十點了,我跟威麟要搭捷運,Eddie跟Dennis打算騎回家~

雖然坐捷運輕鬆一點,不過騎車還是有一些美景可以看的~

這應該是華江橋~


莫名其妙就騎完了單車聖地風櫃嘴,這下真的要封車了...XD

3 則留言:

  1. 今天不小心看到這篇,我從沒想過量哥你的膝傷啊,那天從頭到尾,我都以為這行程是約好來的,更何況大家都住大台北,怎麼可能是第一次騎風櫃嘴!?不好意思啦~~~後來有跟EDDIE說:騎回去有美景,坐捷運有美女!...以後我還是坐捷運好了

    回覆刪除
  2. 哇,樓上是威麟班長親臨啊~
    其實出門就有心理準備了,但是沒想到還是上風櫃嘴了..也好,不然我自己大概也不會去騎~XD

    回覆刪除
  3. 膝蓋爆了下一台車就買用手踩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