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半日遊 (上)

4/28/2008 09:55:00 下午 1 Comments

推廣單車運動,可以跟正妹老大一起騎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但是美好的事情總是要付出代價,我得先到新店接人...orz

從板橋出發,時間以及避免路線重覆的情況之下,
我選擇走市區過去,這路線在我念研究所的時候已經走到不想走了,
不過騎單車到是頭一遭,也不知道要騎多久,
所在剛好快二點到了秀朗橋,順利的會合,
老大的公路車,也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心裡在想會不會被海放...XD

老大在前,我在後,過永福橋來到台北市的河濱,
目標雖然是社子島,但是老大到底可以騎多遠還是未知,
暫時把大稻埕當終點前進,不過騎沒多久居然下大雨了,
在馬場町運動公園,一海票的人躲進單車牽引道的小亭子躲雨,
這時候如果只有我跟老大兩個人~背景音樂應該放一下~
"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XD

還好雨沒下多久,上路後又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走了一段我平常下班的路線,雨過天晴的感覺很好~
如果可以來道彩虹就更完美了~~身為一道彩虹~~~

在途中還遇到警察問我們有沒有在河濱看到機車,
不曉得是有人報案還是假日巡邏,
不過也因為這樣,老大沿路都在注意有沒有河濱的機車..XD

到大稻埕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好天氣的假日~人山人海~找個空檔來個合照~

光看那個輪子,她踩一圈我大概要輪個兩圈吧...= =
雖然我今天騎的很輕鬆,不過這訓練一下,
假以時日我大概就會被海放了吧~~~

魔術頭巾初登場!!!有機會再來說明魔術頭巾多好用~
絕對不是讓你變魔術而已~~素人自拍....XD

休息了一下,
決定一下大稻埕到底是中繼點還是救援點..啊~不是..
到底是中繼點還是終點,時間已經是快四點了,
結果老大說還可以負荷,那就呆呆向前衝吧~

過百齡橋後這段的風景比較單調一點,
不過居然還看到河面上有人在騎水上摩托車,滿酷的~

騎著騎著終於來到了社子島入口,
社子島的部分就敬請期待下半集了,
老大真相即將登場,揪竟~~會騎這麼大一台車的,
會是正妹嗎?!還是虎背熊腰的怪力女!?
Coming Soon~~(好爛的Slogan...XD)

1 則留言: